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美车展也被取消,场馆将建方舱医院

2020年03月30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媒消息,原定于6月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也叫底特律车展)迫于疫情而取消,原场馆将被政府改造成方舱医院。在此之前原定于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被推迟到8月,车展场地曼哈顿Javits会议中心也被改建为方舱医院。

底特律车展所在地美国密歇根州受到疫情的严重打击,截至目前,共报告了5488例确诊病例和124例死亡病例,数字在美国各州中排名第四。

北美车展与日内瓦、东京、法兰克福和巴黎车展并列为传统五大车展,上一届北美国际车展于去年1月举办,今年刚因为天气寒冷和CES撞期等原因把举办时间改为6月。底特律车展是北美地区最大规模的车展。由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在CES上发布其最新产品,对北美车展构成了巨大的冲击,导致北美车展不得不改期至每年6月。

截止目前,大型车展中,日内瓦车展和底特律车展已经确定因为疫情取消;2年一次的法兰克福车展2021年改为慕尼黑车展;北京车展延期举行,至今未公布新的时间。也就是说,即使疫情得到控制,今年也只剩下巴黎车展和北京车展了。

最近几周,汽车制造商在美工厂的被迫停产,最新消息显示停产延期,无法按照原计划在3月底复产,将持续到4月份。生产和销售停滞,给各大车企带来巨大的经营压力,各车企除了裁减成本、降薪和裁员等自救措施,也在积极寻求政府的财务支持。(编译:Sylvi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