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齐普策:可持续是不徒增客户成本

2021年03月22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随着中国中等收入群体的不断扩大,对于高质量、创新型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将不断扩增,这将成为带动增长的重要诱因。”

3月20日-3月22日,以“迈上现代化新征程的中国”为主题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坦言,数字化的发展是由技术创新和客户需求驱动的,对于宝马集团而言,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单一销售市场,更是重要的创新源泉。

他解释道,中国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先锋市场,“数字经济”在中国蓬勃发展,已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驱动力之一。同时,宝马认为,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加强国际合作则是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目前,宝马集团不断加大在创新方面的投入,加快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并且,已在中国建立了除德国之外最大的研发体系,包括三个研发中心以及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人们需要改变过去那种先生产、再使用、最后丢弃的线性思考模式,而应当是全周期式的思考模式。”齐普策认为,真正的可持续是在为客户创造他们所喜爱的产品的同时,既不让渡功能性,也不徒增客户成本。

据悉,宝马集团已设立清晰的环保目标:到2030年,单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较2019年至少降低三分之一,并将其贯穿BMW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