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已有126家汽车相关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16日 11:0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澎湃新闻报道,目前上海嘉定汽车产业集聚区内,已有126家企业正式复工复产。其中,不仅包含了上汽大众、蔚来汽车等车企,还有小马智行、重塑科技、采埃孚、科世达、安波福等汽车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

此前据上海市嘉定区副区长李峰介绍,在首批保运转“白名单”的666家重点企业中,有125家企业位于嘉定区,其中包含97家汽车产业链相关企业。

本轮疫情以来,嘉定海关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已先后为32家车企及上下游企业提供精细化通关监管服务,涉及近千批次零配件等汽车产业链物料,总值达2.6亿元。

为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进出口问题,嘉定海关及时建立了“白名单企业沟通群”,对进出口货物申报、审单、放行进行全流程跟踪。

嘉定海关副关长张嵘表示,嘉定海关将坚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加强口岸外防输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同时,努力为汽车产业链核心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监管服务,为保障和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5月16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表示,6月1日至6月中下旬,在严格防范疫情反弹、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