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丁汽车举报风波最新进展,创始人称遭“报复”

2023年01月19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17日,雷丁汽车创始人李国欣再次发布视频,称自己“遭到报复”。

抖音平台ID为李国欣的用户发布的视频显示,其实名举报昌乐县委书记王骁后,自己与公司员工遭到了报复。他表示:一群人深夜强行闯入雷丁汽车员工家中,将公众号上的举报信和抖音相关视频全部删除,并将设备带走。同时,他控诉王骁雇佣水军在各个平台上发帖,恶意抹黑企业与其个人,并封禁其朋友圈。截至目前,举报信内容显示已被发布者删除。

此前在1月14日,李国欣实名举报昌乐县官员“一把手霸权”一事引发热议。在雷丁官方公众号发布举报信称,昌乐县现任县委书记王骁为彰显个人政绩,让经济运行的成绩单更好看,自2022年3月起,逼迫雷丁汽车等当地大企业虚报企业工业产值和销售产值数百亿。

至举报信发布几小时后,潍坊发布表示,山东省已成立省市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昌乐县调查核实有关情况。

雷丁汽车成立于2008年,距今已有14年历史。雷丁2019年之前主要生产低速电动车,俗称“老头乐”,曾是低速电动车品牌的头部品牌。2016-2018年连续三年蝉联低速电动车销冠,销量分别为15万、21万和28.7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