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龙入华夏欲腾飞 新丰田亚洲龙到店实拍

2019-03-14 10:12: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C

近日,编辑从丰田4S店内了解到了一汽丰田旗下全新旗舰轿车—— 亚洲龙AVALON已经到店,这款源于北美的丰田B+旗舰车型即将开售。让我们现一睹为快。

外观设计方面相当出彩,向雷克萨斯靠拢的中网设计非常提气,比同平台的凯美瑞气场强大很多,横向的镀铬饰条向外扩展,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亚洲龙侧面线条的设计同样值得一提,较为低矮的设计手法看上去比较的动感,A柱的倾角更大,车身线条也更加趋于平缓流畅,使得车辆远处看上去十分延展。

尾灯的设计同样激进,略凸出的尾灯加上贯穿式的设计,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

尾灯上两条不起眼的凸起出现在多辆丰田车型,可以一定程度上梳理侧身气流,保证车身的行驶稳定性。

相比于外观的年轻激进,亚洲龙相对简约的内饰要收敛了一些,门板上的菱形格纹的造型设计有点雷克萨斯LS的感觉,中控台也运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覆。

亚洲龙也提供了多种内饰的饰板、座椅的颜色可选。新车配备了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集成了导航、音频、车内空调控制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

当切换至运动模式时,背光会切换为红色,这是雷克萨斯ES车型的设计手法。

顶配车型配备的14扬声器JBL音响表现不凡,高音通透低音浑厚,尤其是播放流行音乐时,效果惊艳。

全景天窗让后排的乘客减少了旅途的压抑感。副驾驶的老板键暗示着,后排座位上的乘客身份。前置前驱平台的使用让亚洲龙轴距对空间使用率非常高。

动力方面,亚洲龙所搭载的全新TNGA2.5L Dynamic Force Engine,不仅采用了高速燃烧技术和可变控制系统,而且通过减少排气、冷却、机器工作等各个流程中的能量流失,来提高热效率,最终达到了世界顶级的41%,而这个数值甚至超过了丰田混动明星车型普锐斯

不仅如此,流畅加速的同时,亚洲龙的燃效也达到同级别车中的顶尖水平。其中,亚洲龙汽油版车型的油耗达到6.2L/100km,而双擎版车型的油耗则达到4.3L/100km。由此,亚洲龙的“双极动力总成”,尽可能地将流畅加速与低油耗,实现完美的两极融合。

得益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全新亚洲龙上融合了丰田品牌旗下车型截然不同的运动性能与操控底蕴,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加上全新平台上发动机重心的略微下置,都暗示了亚洲龙是一款融合了操控和商务的座驾,在B+级别的市场里拥有更加强大的底气。(上图中可明显看到后轴下方梳理气流的凸块。)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