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追求品位 衷于品质 全新速腾到店实拍

2019-03-20 14:37: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one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追求品位,衷于品质”的生活态度越来越被年轻的时代精英所认可。速腾就是这么一款定位于年轻人的品质车型,今天就拍摄到了这款全新一代速腾。(拍摄车辆为低配车型,见谅。)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的前脸造型,深受经典美学启迪,展现出犹如雕塑般精妙绝伦的艺术美感。

宛若竖琴琴弦的上下格栅极富韵律,辅以至臻的镀铬工艺,给人一种沉稳典雅的视觉观感。

车身侧面,采用最新的彗星式环绕腰线设计,以平直流畅的腰线将整车首尾自然相连,勾勒出舒展修长的车身轮廓,给人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张力十足的鸭尾造型尾翼,与整车的风格相辅相成,方寸间凸显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强烈的潮流气息。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