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逆势而上 实拍第四代全新现代胜达

2019-04-29 10:10: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one

当2018年全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约3%,而北京现代在持续低迷的市场现状下却呈现增长的势头。就在今年4月中旬,北京现代高调推出第四代胜达,让胜达车型以全新姿态回到中国消费者的视线中。

外观方面,第四代胜达完全摒弃了之前胜达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全面升级,拥有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前脸,整车线条设计更加大胆和年轻。

  

分体式大灯和大尺寸的格栅,让前脸更具时尚动感。镀铬条连接的像两个“眉峰”一样的日行灯很有设计感,配合大尺寸的格栅,辨识度相当高。整车呈现出无畏、刚毅、充满魅力的全新SUV形象。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30mm、1910mm和172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65mm,全面超越了日系的汉兰达和美系的锐界

  

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宽厚,通过对比也不难发现,国产的版本重新设计了D柱,让车身线条更加修长,看起来也更加大气。

  

第四代胜达搭配的19英寸单色五幅运动轮毂动感十足,标配了韩泰的SUV轮胎,平衡性出众。

  

  

车尾部的设计和海外版的差距可以说就是天差地别,国产版本线条更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显得科技感十足。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