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占据大众T台的C位 大众T-Cross试驾体验

2019-05-06 09:30: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one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痴迷”程度,可谓是领先全球。大众全新T-Cross这款基于MQB A0平台打造的车型应运而生。常年占据中国车市重要地位的上汽大众为了更好地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和消费力,4月11日,这款正式C位出道!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大众家族中的其他SUV比较相似,从前脸看就像是一台Q版的途昂,也许是大众深知车身尺寸对国人的重要性。

  

T-CROSS车身线条饱满壮实,车身比例更加方正厚实,从视觉上给人一种车身尺寸不算小的既视感,新车的配色也是比起传统的大众汽车更加的时尚鲜艳动感,这次大众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也是煞费苦心。

  

  

基于新高尔夫的MQB-A0动力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外观采用了和海外版T-CROSS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218/1760/1589mm,轴距为2651mm,为满足国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新车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比海外版有所增加。

 

T-CROSS的尾灯设计可以说是其一大亮点所在,宽厚的熏黑贯穿式尾灯设计极具质感,整车后尾部层次感丰富,线条规整,看车尾一眼就能分别出T-CROSS与其他大众SUV的差异。

  

T-CROSS虽然在内饰设计依旧是传统的“大众式”内饰布局方式,但是中控前面板扶手台区,采用大量与车身颜色相同的高光钢琴烤漆质感装饰条,进行包裹。内饰硬质塑料和座椅,都大胆地采用撞色搭配,提升了整车内饰的年轻时尚质感。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