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文明出行,敬畏交规,万顺人在行动

2018-09-16 15:5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鄂州市委 鄂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全市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的生力军作用,根据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部署,鄂州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开展“文明出行 敬畏交规 从我做起”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万顺叫车鄂州分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参与了活动,并作为网约车代表,由鄂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薛四清进行了授旗。在启动仪式上,万顺叫车鄂州分公司服务站经理王化明代表全市网约车发言!努力终会有回报,所以要继续努力,希望大家支持!

参加活动的万顺司机表示,通过参与活动切实体会到了“文明出行、敬畏交规、从我做起”的重要性。当前中国已经进入“汽车时代”,机动车保有量和驾驶员数量迅速攀升,这就要求全社会除了要有完善的交通规则体系,交通参与者也需要具备基本的文明素养,比如遵守道路信号灯指示、相互谦让、礼让弱势一方、对生命怀有敬畏等。并且现在有许多驾驶员开车乱鸣笛、滥用远光灯、开“斗气车”,这都是不文明的现象。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也表示:“在重罚“车不让人”的同时,行人、自行车等也必须依法约束自身行为,毕竟所有的道路交通参与者都是交通文明共同体的一员。人人遵法纪、守底线,既是守护生命安全的基本要求,也是提高交通出行效率的前提条件”。

文明是城市良好形象的展现,交通文明作为城市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反映人的文化素养,更彰显城市的文明程度。一座城市的文明水平,很大程度体现在交通文明上,而交通文明直接取决于每一位出行的市民。万顺叫车志愿服务队成员表示作为网约车驾驶员,在运营过程中将切实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让文明交通成为一种习惯。

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将积极参与此类活动,身体力行,严控驾驶行为,将交通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进行到底,切实践行万顺叫车“让出行更安全”的经营理念,传播安全出行正能量!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