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加德勒机油盛装亮相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2018-12-04 16:1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28日——2018年12月1日,加德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盛装亮相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展会简介:坚持内外销双向通道,打造汽车售后服务优质平台

Automechanika Shanghai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售后服务业展览会,亦是规模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 Automechanika品牌展会。

上海法兰克福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涵盖原厂制造及售后市场的各项产品及服务,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亦是规模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 Automechanika 品牌展览会。

上海法兰克福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继续深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汽车后市场,延续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借助共享全球展会资源,立足自身优势,助力行业企业转型时间,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展会十三年持续整合汽车全产业链:整车厂、制造商、产品流通领域、4S店、维修改装厂、美容养护店及零售终端等各环节实力买家,是海外企业进军中国与亚太市场的最佳入口,亦是国内客户巩固中国市场、拓展海外业务的首选平台。

加德勒今年除了以全新的形象亮相之外,还带来了百余款产品,涵盖汽油机油、柴油机油、工业油、变速箱油、刹车油、汽车养护品等

全场最受瞩目的是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养护项目:自动变速箱养护、刹车油更换、防冻液更换、发动机清洗等。使用设备来进行汽车的养护,更加的简洁方便。同时,设备上的新旧对比页面也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观察到更换后的效果。

加德勒靓丽的身姿吸引了众多国外友人的驻足观看,并明确表示期待与加德勒开展合作。加德勒产品出自工业4.0智慧工厂位于辽宁省盘锦市经济开发区产业园。高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严苛的技术要求,153项质量控制点,保证了每一件产品的高品质。

本次展会充分展现了加德勒的肌肉与力量,作为润滑油行业领先品牌,加德勒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加德勒人默默地用行动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通过一言一行,将加德勒的价值观传递给每一个人。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