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昶洧造车江西工厂一期产能10万辆

2018-12-14 00: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全新电动汽车品牌昶洧(chǎng wěi)成立于2011年,首款概念车此前已在法兰克福车展及香港亮相。近日,网通社从昶洧汽车官方获悉,位于中国江西赣州的工厂第一期量产厂房的产能将达到10万辆,并于2024年完成二期量产车间建设,产能为每年20万辆。此外,昶洧汽车的首款车型将于明年底量产上市。

昶洧汽车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顶级电动车。其核心竞争力在于电池管理系统、热管理系统以及模块化底盘研发。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00项专利,仍有超过650项专利正在申请。

2015年,昶洧汽车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了其概念车型,2017年,昶洧汽车再次参加了法兰克福车展。设计研发中心位于意大利米兰,而坐落于中国江西省赣州的电动车生产基地也在2017年完工,占地1,020亩,并且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目前,试制车间已确认完工,一期量产厂房的预计生产量可达到10,000辆,预计2022年达到100,000辆。到2024年该企业将完成二期量产车间建设,产能为每年200,000辆。

昶洧首款豪华轿车

将于2019年量产的首款产品,是一款豪华轿车。新车的外观在欧洲进行设计,采用回字形前格栅,搭配以回旋镖形状的前大灯,造型极其独特,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最亮眼的地方在于中控采用一块横跨主副驾驶的TP-Touch人机交互系统,全长131厘米、高27厘米,由左、中、右三块各长30厘米的玻璃显示画面组成,支援语音及手势控制。此外,中屏和右屏还能够透过触控进行画面互换,可以提供导航、天气资讯等,同时让前座乘客享受在线通讯娱乐,而且支持无线投屏功能。后座配备两块显示屏,全车最多可同时连接四台手机。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四驱系统形式,最大功率达465千瓦,配合110千瓦·时的电池组容量,以及高效的电池组热管理功能,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此外,新车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就能充电至300公里续航,6.5小时就能完全充满。

编者按:没想到这家才进入媒体视线不久的电动车企,不仅鬴汇了全球各地的资源,还从技术、产能和资金等多个方面,在默默进行着紧密的全球布局,这种低调务实的品牌理念和现如今大多的“急功近利“的”PPT造车“者们有着明显不同。握着这么多的核心技术,既有政府的大力支持,又这么沉稳佛系,也许真的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