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终盛惠 终极抄底-特推豪华越野 XC60

2015-12-18 14:52: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bd

凤凰汽车扬州讯:

错过双11、双12不要紧,好戏总在最后!

沃尔沃年终盛惠 超级抄底!

12.19日下午仅2小时!10台特价车!12重豪礼!15万最高钜惠!

让您任性到底,体验什么才是真正的团购!

详情请提前到店咨询! 年度感恩回馈,本月特推豪华越野XC60终极抄底价!

具体优惠,请至店咨询销售顾问

部分现车限量特价供应,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地址】扬州市荷叶东路国际汽车城沃尔沃4S中心

【热线】0514-87612888

在路上,风声比掌声更动听,阳光比荣耀更耀眼,旅程中总有新的收获。

沃尔沃XC60源于自然的北欧设计,由内而外,释放越野天性。这是对北欧美学自始至终的坚持,时对驾乘体验矢志不渝的追求,铸就了专属XC60的美学感观,彻底释放越野天性。

 

沃尔沃XC60,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为您勾勒酣畅旅程的完美起点,享受自在灵动随性,自然不再赶路,只感受一路上的万变风景

沃尔沃XC60用“心”掌控前途, Drive-E E驱智能科技涵盖了全新的轻型材质结构,低摩擦的缸体设计,以及全新变速箱,在提供更高效动力的同时,保证低消耗和低排放。成为你无可替代的真“心”挚友、心灵相契的同道英雄。

通过在转向机动中加入车速与转角传感器,将方向助力与其他参考量结合在一起,提供大小可变的助力转向,来满足不同车速对助力的需要。行驶时低速转向更轻便,高速路感更清晰,方向感更强,令您从容操控。

搭载全新带Instant Traction的AWD的全时四驱系统,以更优秀的转向能力、更刺激的操控性能和更高的扭矩和动力,让您一路感受驾驭的激情和兴奋。所配备的AWD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先进的底盘等,毫不费力地越过复杂地形条件,亲身感受不同路况所带来的别样驾趣,花更多时间在追逐极限的道路上,傲然动力组合,卓然驾驭感受。

沃尔沃车内使用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独具多碳智能活性滤芯,时刻监测外部空气质量。当外部空气质量变差,系统会自动切换为内循环模式。不仅彻底隔绝尾气颗粒、花粉孢子等,更有效净化95%二氧化碳、臭氧、甲苯等空气污染物。层层过滤与清新空气随行。

添加“沃尔沃扬州富豪”微信账号实时获取更多店内动态

扬州富豪沃尔沃4S中心的优势:

全新沃尔沃5S管理理念的倡导者

最新通过沃尔沃专业认证的服务团队

沃尔沃汽车(中国)最佳客户满意经销商

商家名称:扬州富豪汽车

销售电话: 400-808-2020 转 4349

店面地址:扬州市维扬区荷叶东路国际汽车城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扬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