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万顺叫车永葆初心,助力建设文明社会

2018-09-11 09:01: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在教师节之际,万顺叫车鹰潭分公司举行教师免费乘车活动,回馈社会、回馈无私奉献的老师,所有老师于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凭国家教育局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书可享受鹰潭市区免费乘坐万顺叫车的服务,体现万顺叫车“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落实社会主体责任。

一直以来,万顺叫车全国合伙人秉承这一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得到广泛好评。每年高考,万顺叫车各地分公司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为高考学子开通考试绿色通道;5月,万顺叫车南宁分公司与广西八桂义工协会在南宁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八桂义工平台资助高校寒门学子……万顺叫车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各项爱心活动,积极回报社会,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具品质的出行服务,为更多乘客提供爱心服务,展现出网约车行业高品质服务的风采,也助推了社会主义文明社会的建设。

据了解,万顺叫车企业文化中“善心、善愿、善行”是基础;“信任、忠诚、勤奋、恭谦、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是核心价值,使万顺叫车逐渐成为网约车行业中软文化的中坚力量。万顺叫车立志于让依靠公共交通出行的乘客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立志于让广大网约车车主工作得更有尊严、更有价值、更快乐。

万顺叫车践行“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为人称道,它在网约车行业中特有的“合伙人制度”,也拓宽了网约车发展的渠道。万顺叫车“合伙人制度”是多方共赢的典范。万顺叫车为合伙人提供高额股权激励政策,合伙人除了运营网约车收入之外,还拥有权股,能共享公司高速发展红利。同时万顺叫车真心实意与巡游出租车融合发展,不收巡游车平台费,让巡游车司机也免费成为合伙人,这样的“合伙人制度”,有效提升了网约车运营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创造了更多的社会价值。万顺叫车公司及全体合伙人,以正确的价值取向坚守自信、自强、自律、自爱的底线,以善良、仁爱、利他、奉献的初心让万顺叫车成为公众出行的首选。

在万顺叫车看来,网约车行业作为服务为先的行业,在为广大乘客服务的同时也是为整个社会进行服务,一方面要帮助改善社会公共出行问题,另一方面则要坚持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为本,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服务更多的群众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推动文明社会的建设。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