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银川>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男女老少均通吃 凤凰網汽车实拍嘉际

2019-02-20 10:31: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丁晓芳


凤凰網汽车 银川讯 众所周知,MPV在中国多年来一直不温不火,除了消费者的不认可,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产品本身缺的吸引力以及价格。我们都知道丰田埃尔法是MPV的标杆,但是较高的价格让众消费者望而却步。其余品牌的MPV 价格也是普遍偏高,为了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亲民的价格定会是首选,吉利嘉际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对价格有要求,但对MPV有需求的消费群体的选车、购车问题。

  

  

  

  



  

  

  

    

  

  

  

 

编辑总结:嘉际秉承吉利的“精品”之道,是集吉利造车之大成者,更是对家用MPV需求的升级。作为吉利即将到来的首款MPV车型,嘉际承担着引领吉利品牌不断向上的战略意义。吉利在嘉际身上所倾注的热情、精力,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新车会在残酷的市场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