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房车与露营》最爱露营地首站落地龙湾

2014年10月08日 15: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由《房车与露营》杂志发起,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北京市旅游协会汽车露营旅游分会支持的全国汽车房车露营地体验评选活动《房车与露营》之“最爱露营地”活动北京站,于9月13日-14日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举办了首场体验活动。

活动前期邀请了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副秘书长刘汉奇、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金梅博士、北京市旅游协会汽车露营旅游分会秘书长张文及《房车与露营》杂志副主编贺伟等行业专家对营地进行了全面和专业的测评,也为更全面和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说走就走定制旅俱乐部的11个自驾友体验家庭及ChinaDaily、凤凰汽车、汽车之家、快车道4家体验媒体构成活动的评审。活动主办方《房车与露营》杂志希望根据专家评审的专业测评和活动召集的汽车、房车自驾车友及媒体评审对活动营地进行的体验和评分,寻找出最符合中国老百姓口味的露营地和车友评判露营地的心理标准,进而能为全国营地建设的热潮提供有建设意义的正确引导。

活动首站的举办地点设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部延庆县金牛湖畔,集旅游观光、房车露营、木屋住宿、餐饮娱乐、儿童乐园、休闲度假为一体,是国内首座符合国际标准,兼顾我国游客消费习惯的五星级房车露营公园。露营公园总占地面积约180万平方米,包括主入口广场区、主会场区、房车营位区、儿童游乐区、移动木屋区、帐篷区、篷房区以及服务中心等13个功能区。约200个房车营位、65座风格各异的独栋小木屋、30座移动小木屋、10座集装箱房屋、欧美进口房车可供住宿体验,营地内还配有观光电瓶车和自行车租赁点,方便观光游览。

9月13日下午,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会议中心举办了活动和营地的推介会,《房车与露营》执行主编高哲对活动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销售经理胡文涛也对此次活动的体验营地做了详细的介绍,对龙湾国际露营公园的营地规划和设施建设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媒体和参与活动的家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由营地工作人员使用电瓶车组成车队,带领大家巡游营地,对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的住宿条件、营地设施进行逐一考察。期间,工作人员对营地的各个分区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参观完毕后的自由活动时间,大家兴致勃勃的前往各自感兴趣的区域参观,并体验了相关娱乐项目。

9月14日上午,主办方回收了体验家庭和媒体填好的 “最爱露营地”活动的营地评分表。为了纪念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大家齐聚在龙湾国际露营公园门前合影留念。参加活动的家庭和媒体评审分别表示了对“最爱露营地”活动的支持并给出对此次体验营地--龙湾国际露营公园的一些想法和建议,以及自己心中对于优质露营地的畅想。

最后主办方还贴心的为参加活动的人员送上了小礼品--由北京猎户座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野餐垫,和《房车与露营》杂志提供的两本最新刊物,除此之外,为了回馈各个评审家庭,所有参与的家庭还获赠了杂志一年的免费赠阅,,此次体验活动就在这样“满载而归”的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

之后,“最爱露营地”活动的北京站成功后,将作为模板分期复制到全国。活动最后将根据体验过程中专家评委及体验车友对各家营地的考量和评分,评选出车友心中的“最爱露营地”。主办方表示,将全力以赴为参加体验活动的车友带来最真实、最舒心的体验,与他们共同体验和寻找露营地的发展之道,努力为中国露营地建设和露营文化的推广添砖加瓦,切切实实地为房车及露营产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