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定位高端家用MPV 进口日产贵士点评

2016-04-28 15:1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这款车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算十分陌生,早在2005年老款车型就曾经在市场上销售,高端的定位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似乎有些可望而不可及。但是不可 否认其在安全性、装备以及动力方面都表现出色,超大的内部空间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高收入的家庭用户来说都是非常贴心、放心的选择。

贵士在造型设计方面突出简约的整体氛围,但是在细节上加强稳重与大气的严肃感觉,以证明它的豪车身份。前中网与前大灯的造型像七巧板一样无缝拼接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倒梯形的整体,再加上相对锐利的边角,显得凶悍且严肃。

打开车门,贵士内饰部分的设计理念也与外观保持一致,大多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控制面板上的主机、空调也都规规矩矩,没有什么过分张扬的素,这些 搭配在一起给人一种严肃与简约的氛围,再加上黑色与米色的搭配,以及深色的桃木装饰件,给人以舒适同时稳重的车内风格,适合各种商务会谈。

日产贵士拥有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开关侧滑门、ESP电子稳定程序、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后排独立空调、侧气囊、倒车影像、液晶显示屏、AUX接口、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非常实用的豪华配置。

贵士的车身长度超过5米,宽度和高度数据也很出众,最重要的是它的轴距达到了3米,这样的数据要想获得宽敞实用的空间还是丝毫没有压力的。贵士内部 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双座椅的设定,既满足了更高的舒适性要求,也便于第三排乘客进出。美中不足的是,第二排座椅的设计比较偏常规,在舒适 和豪华体验上的优势并不明显。

日产贵士搭载了日产VQ系列发动机,3.5升排量的V6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04千瓦的功率和326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获得流畅的驾驶感受。

车型点评:虽然对于豪华感的渲染略显无力,但是舒适、温馨,以及丰富的配置这些对于贵士来说已经做得不错了,而在动力匹配方面的优势又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舒适度,再加上超大的空间保障,十分贴合商务及富裕家庭使用的需求。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