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几届车展上因车一夜走红的美女车模

车展来了,香车来了,美女也来了。翘首以盼的上海车展呼之欲出,在还未揭开神秘面纱之前,我们是否有必要来预测一下,哪家厂商的哪位车模能在这届空前盛大的车展上“一战成名”,因为有大多的前车之鉴说明车展是个“造星”的天然利器,单凭搔首弄姿与一颦一笑就能斩获毫不亚于香车的眼光,这完全有理由让我们相信,车模“因车而红”的至理名言。 在车展尚未开始之前,我们不妨用十足的“证据”和“预测”来揭示一下本届将红车模吧。

去年北京车展委实让“兽兽”名声大噪,据说当初的盛况可以用空前来形容,夸张到但凡有兽兽蝶影萍踪,势必人群簇拥风生水起的赶去“捕风捉影”,火热受宠程度可见一斑。北展成就了兽兽,反观也是香车美女完美呈现的一种高度。此次领衔奥迪展台。

09车展奥迪车模

09车展奥迪车模

09车展奥迪车模

09车展奥迪车模

 陶乐现在在圈内已经是小有名气,因为她那两条标志性的小辫子,也因为她那很Q的形象。在车模的圈子,一般形容一个好车模为“人车合一”,意思是不一定这个车模要多漂亮,但是得与所表现的车子气质吻合。从这一点而言,陶乐无疑是最能代言奇瑞车型的标志性模特。在很多网上的“摄友”看来,陶乐颇为Q的形象和奇瑞的QQ车型简直是天作之合。也正因为此,陶乐是奇瑞每次参加车展必请的模特之一。   

 出生于江苏南京的陶乐是那种典型的南方美女,五官精致,外形靓丽,一笑起来脸上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更使她整个人如邻家小女孩般亲切。


陶乐

陶乐

陶乐

陶乐

提到“国际超模”这个词,她绝对是当之无愧,不管是喜欢她的人津津乐道于她堪称完美的标准身材,和极具辨识度的亲切东北口音,还是不喜欢她的人将矛头直指她外向豪爽的性格和对国际市场的“懈怠”,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所有人都对她给予了极大的厚望。

走向国际舞台的中国超模莫万丹——如果说2004年夺得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是纯属偶然,那么,参与让国人倍感有面儿的DIOR高级订制,到Giorgio Armani盛赞她是“亚洲最美丽的模特”,莫万丹毫无疑问成为当今中国模特界的一面旗帜,她正用自己光彩靓丽的青春书写着未来的无尽可能。

莫万丹

莫万丹

莫万丹

莫万丹

历数|极有可能在上海车展“一举成名”的车模

再来说说美好前瞻。以下几位美女,极有可能在上海车展“一举成名”。

据了解,右座美女将集体参加上海车展,并作为荣威车模与专业车模同台竞技,活色生香程度可见一斑,可以说今年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车模军团非荣威莫属了。而其中最引人夺目的还要属,混血美女苏素。身形气质,影响力,知名度等等,有太多的理由可以相信,她即将在上海车展“声名大噪”。

苏素独特的气质,具有混血脸庞的异域美,让苏素在众多美女佳丽中个性凸显,最终凭借自己的超高人气和独特魅力问鼎冠军。

苏素

苏素

苏素

苏素

大众御用车模,王琳娜拥有非常丰富的演绎经验,可以说是平面模特界的一颗璀璨星星,而作为车模的历练亦功力匪浅,几次车展以及厂商代言活动上的风姿卓越,炉火纯青的实力可见一斑。这一次作为大众御用车模亮相上海车展,势必决意上“大干一场”了!

姓名:王琳娜 王琳娜:1980年出生,黑龙江绥化人。

1991年进入黑龙江棋院集训,1993年起参加全国赛,1997年获得全国个人赛女子组冠军,1998年获得第10届亚洲杯赛女子个人冠军,2000年再获全国个人赛女子组冠军,2001年获得世界象棋锦标赛女子个人冠军。

王琳娜

王琳娜

王琳娜

王琳娜

可能你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但只要搬出以下这两个“名号”,你肯定觉着恍然大悟柳暗花明。去年广展的“黄圣依”,孙悦的女友,这样双管齐下色影俱佳的车模,想在上海车展不有所作为都难,我们有理由相信古晨将在上展“名声大振”。

这位“顶级模特”正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校花、2005齐鲁之星模特大赛的冠军---古晨。2005年,当时来自山东师范大学附中年仅18岁的的古晨便在这个金牌选美赛事上摘桂。古晨从此星途畅顺,踏上了中国名模的康庄大道。

古晨

古晨

古晨

古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