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对决|小“劳斯莱斯”PK 劳斯莱斯

吉利“小劳斯莱斯”将售100万 史上最“廉价”的劳斯莱斯 李书福” 戈锐

吉利“小劳斯莱斯”将售100万

史上最“廉价”的劳斯莱斯

李书福

戈锐

它长得像那款世人皆知的劳斯莱斯,但却没有劳斯莱斯显赫的贵族身世,而是来自中国的平民品牌吉利;这款车之前也没有什么消息透露出来,来得突然,所以更显得神秘。所有人都在议论着这款“吉利小劳斯莱斯”,但也很少有人关心它的真名字“GE”。

老总PK:

·李书福:吉利GE售价要在100万左右

·戈锐:吉利小“劳斯莱斯”不能称之为劳斯莱斯

冤家路窄|宝马760Li PK 奔驰新S级

宝马和奔驰作为全世界范围内最为成功的两个豪华品牌,它们之间有着太多的不同,譬如品牌文化、设计理念、产品序列等等,但同样的成功却让人们很容易就将这两个品牌联系到一起,而且它们相互之间也把彼此视作是重要的对手。也许简单概括一下他们就是走两种完全不同的路线--宝马以动力、操控和高科技含量著称,奔驰以人性化系统工程和驾乘舒适性闻名,二者将它们追求的目标最终实现了极致,这就是汽车界双雄的巅峰传奇。如今这两个传奇品牌在国内市场上却另有一番天地。在1月份奔驰和宝马的期间产品先后推出了新款车型,分别是奔驰的S级和宝马新7系。对比

宝马760Li全球首发 新一代奔驰S级全球首发

宝马760Li全球首发

新一代奔驰S级全球首发

巅峰对决|宝马X5M PK 新奥迪Q7

宝马X5M亚洲首发 新奥迪Q7全球首发 售79.8-128.96万

宝马X5M亚洲首发

新奥迪Q7全球首发 售79.8-128.96万

奥迪和宝马这两个品牌早已是深入人心,我们无需再作介绍,而它们针锋相对的产品设置让竞争在每一个细分市场都异常激烈。在豪华SUV当中,宝马X5和奥迪Q7无疑都是最常见到的车型之一。由于它们时尚精致的造型不同于那些粗犷的越野车,更符合城市风格的线条让它们得到了很多女性的偏爱。

新奥迪Q7以30余项外观及内饰改进、全新高效发动机、诸多顶级豪华配置为用户带来一款顶级高效SUV。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的BMW X5 M同样确保了在其细分市场中无与伦比的驾驶动态。

针锋相对|沃尔沃XC60 PK 凯迪拉克全新SRX

在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沃尔沃XC60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此外沃尔沃XC60在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上市,这款号称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型终于在开始推向市场。

凯迪拉克新SRX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具有大胆风格的装饰线条一直贯穿了整个车身,而最具特点的当属其铬金属的前保险杠通风口。在该车的车顶处还配置了扰流,来增加该车的空气动态性。其中燃油直喷技术将减少25%的碳氢化合物的排放。与沃尔沃XC60的流线外型形成差异,两种风格的较量即将开始。

沃尔沃XC60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凯迪拉克全新SRX亚太首发

沃尔沃XC60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凯迪拉克全新SRX亚太首发

变形金刚鏖战上海滩 |科鲁兹 PK 世嘉

雪佛兰科鲁兹上市 售价10.89-14.89万 世嘉三厢登场 6月初正式上市

雪佛兰科鲁兹上市 售价10.89-14.89万

世嘉三厢登场 6月初正式上市

世嘉三厢的原型车——雪铁龙C4,可谓是声名显赫,集诸多光环于一身。而世嘉两厢自上市之后,也在08年获得了许多奖项。所以, 表象来看,可能世嘉三厢在“背景”上会比科鲁兹更有名气,如果你真的这么想,那你就错了!

科鲁兹,虽然是一款全新车型,但它的身世同样十分闪耀。它是由通用欧洲团队主导,面向全球市场进行设计和研发的全球战略 车型,而且出身于名扬北美乃至全球的雪佛兰家族。如果今夏你有机会观看到《变形金刚2》的话,你就会发现,科鲁兹正是《变形 金刚2》中“大黄蜂”的同胞兄弟——“小黄蜂”。【查看全文

德比之战|斯柯达昊锐 PK PASSAT新领驭

说起领驭不得不说与其关系密切的另一款车型,斯柯达速派,老款领驭与斯柯达速派有太多的渊源,在新领驭国产上市后,新速派的国产车型昊锐也将正式上市。

若你觉得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斯柯达车型都还存在着非常明显的大众车“痕迹”的话,那么在现在的明锐、晶锐、昊锐身上,你还能看到什么大众车的影子么?之前斯柯达在共享大众平台后,的确有段“不思进取”的时期,拿来主义发扬的比较光大,但现在的斯柯达在设计上已经愈发的大胆和成熟——我相信大部分消费者一眼是看不出来Superb昊锐和帕萨特的关系。

斯柯达昊锐亮相 PASSAT新领驭中国首发

斯柯达昊锐亮相

PASSAT新领驭中国首发

暗战|车型“功能”比拼

新凯美瑞顶配G-Book导航版 吉利GE“按摩功能” 奔腾B50:DVD+流媒体娱乐系统

新凯美瑞顶配G-Book导航版

吉利GE“按摩功能”

奔腾B50:DVD+流媒体娱乐系统

车展就是“车战”,各个汽车企业不仅倾其所有地拿出自己最惹眼的车型来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同时还要借车展之机展示和暗中比较各自企业的新技术。在本月24日正式对公众开放的上海车展上,各大汽车企业展示的新技术赋予了新车更多的“功能”。汽车已经从简单的代步工具逐渐成为具有通讯、商务、休闲等功能的综合体。

无论是中档车首推智能副驾还是自主品牌大秀按摩功能,加上中级车融入3G概念都体现了汽车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查看全文

小块头有大智慧|时尚小车谁最靓

在金融危机的当下,国内车市刚刚勇夺一季度全球汽车市场销量冠军,而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这样的火热浪潮下,也在4月20日拉开帷幕。

上百款汽车“争奇斗艳”,将车市的火热再度升温。而本次车展上,此前半遮半掩的多款时尚小车,都将精彩亮相,或首发、或正式公布售价,并且因为A0级别小车和大众消费者贴得最近,因此相比众多豪车,反而吸引了更多的关注。有专家甚至直言:2009年是“小型车年”。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车展,哪里就有激情。今年第一季度中国车市的火爆,与全球市场的普遍遇冷形成了很大的反差,同时也吸引着全球各大汽车巨头的眼球。

海马AO级小车M2

海马AO级小车M2

瑞麒M1

瑞麒M1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铃木新奥拓

铃木新奥拓

奔驰SMART width=

奔驰SMART

力帆320

力帆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