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2009年04月22日 08: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携众多车型亮相。包括亚洲首发的S60概念车,刚刚上市的S80L加长版、XC60、S40、XC90、C30和C70等。其中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最受关注。

沃尔沃XC60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沃尔沃最新推出的中型豪华SUV XC60独有的城市安全系统可以在低速拥堵交通中自动刹车,结合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可在各种车速下自动刹车,是迄今为止沃尔沃最安全的一款车型。XC60的目标客户是那些积极向上的新一代社会精英,他们喜欢积极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驾驶着最安全的沃尔沃汽车可以让他们放心驰骋,突破自我,追求突破传统的精彩人生。作为一款豪华SUVXC60,自然也提供了众多尊贵配置:带12个顶级丹拿扬声器的尊贵级音响系统、花粉过滤器、人车沟通系统、全景天窗、蓝牙免提系统等等。全新沃尔沃XC60的发布更加凸显了沃尔沃汽车豪华品牌的实力和不凡品味。

引入中国的XC60均配备了 3.0 升直列 6 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 210 千瓦(285 马力),从15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 400 牛米的最大扭矩,将涡轮迟滞消弭于无形;0 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 7.5 秒。3.0 T6 AWD 车型配有沃尔沃全轮驱动系统,采用了电控液压离合器,在前后轮之间分配驱动力,以确保所有情况下的最大道路附着力。

全新 XC60 的上市使沃尔沃汽车中国的产品线得到了空前的加强,同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豪华SUV选择:顶级安全保护、突破时尚设计、激情无羁的驾驶体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君武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