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2009年12月18日 09:4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的迅猛发展,各个汽车生产商纷纷将新产品不断引入国内。在2010年将有多达有53款新车相继上市发布,其中不仅有奔驰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X1、雷克萨斯GX460和英菲尼迪G25等11款进口车型,而且还有以宝马新5系、国产Q5、东本新CR-V、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和瑞麒G6[综述 图片 论坛]为代表的合资及自主车型。通过以下的详实解析,让我们提前一睹它们的风采。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奔驰SL[综述 图片 论坛]S AMG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2010款奔驰SLS AMG的设计灵感来自于300SL鸥翼跑车,进气格栅则传承了以往的风格,全车在线条上更加流畅,尾部添加了尾翼。2010款奔驰SLS AMG搭载了AMG惯用的6.3L V8引擎,匹配七档双离合器式变速器,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42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650Nm,采用后轮驱动。这款车的重量大约在3,500磅左右,这使得SLS可以在3.7秒内从0加速到96.6km/h,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0[综述 图片 论坛]km/h。另外选配的陶瓷碳纤维制动系统可以为它带来强劲的制动能力。

宝马X1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宝马X1依然采用双肾前格栅、天使眼大灯及加大了口径的中冷进气孔等经典设计,从前保险杆及雾灯处可以看出宝马X1继承了X系列的很多家族式的特点。车身外观设计借鉴了宝马X3、X5[综述 图片 论坛]、X6[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风格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前脸设计十分大胆。新车型的车厢内部采用了一系列的豪华配置,其还配置了iDrive系统,驾驶舱内应用了Z4[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的设计,主要操纵设备均设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位置。

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全新沃尔沃S60在车身外观及驾乘体验方面提供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受,此外该车所采用的先进技术也将让消费者对该车的安全性有了足够的信息。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所应用的行人检测系统。配置了这一系统后,沃尔沃S60在检测到有行人通过时,会自动制动。

雷克萨斯GX460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雷克萨斯GX460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整体风格更加稳重。前脸更强调其家族式的标志特征。平行四边形前大灯沿上边向车身两侧延伸,与多数该级别车型夸张、霸气的大灯造型相比,GX460精致大灯在庞大车身映衬下呈现出刚毅的“目光”,立体的车灯造型也和钣金过渡协调。

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

讴歌全新的MDX从车头到整个车身的线条造型都焕然一新,显得更加刚劲有力。车头装配了全新造型的格栅和部分细节的调整,具有明显的家族特征。除此之外,引擎盖、侧门槛、抛光不锈钢排气管口、尾灯和LED灯也都进行了改良。全新的讴歌MDX采用的V6引擎内部采用了特殊的重型部件, 使得其动力大大增强,其最大输出可达300马力。同时对摄入阀、凸轮轴的技术改进,以及计算机控制的双级感应系统,电子线控驱动的油门系统的引用,提高了燃油效率,达到经济省油的目的。

相关报道:

新车购置税优惠刺激 年底车市有点兴奋

中国新车质量持续提高 魅力指数却三年停滞

不打价格战我们玩新车 本月10款新车将露脸

低价车型抢新车市场 自主品牌布店风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