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4)
2009年12月18日 09:4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4\)

作为上海通用的多品牌战略,利用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的“Global Delta”平台,上海通用也有望将旗下别克品牌的A级[综述 图片 论坛]畅销车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更新换代。08年底,上海通用汽车对老款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进行了换代,新款车型同样来自通用欧洲设计新一代B级车平台,与欧宝Insignia共通。从这一点也非常能够说明上海通用对于旗下车型引进新技术的坚定决心。

GL8[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4\)

新GL8商务概念车[综述 图片 论坛]沿袭了像新君威等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而车身前大灯设计与叶片的线条类似,大气的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双眼的柳叶眉线条却流畅柔美,刚柔并济中凸现概念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同样车尾部粗犷的线条中充分融入了流畅的设计线条,尾灯如同两片红色的叶面。尾灯打开后,LED的效果美伦美幻。车身外观颜色和内饰颜色保持一致的暗红色,与座椅的白色相映成趣。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前后座椅距离非常充足,座椅的设计简洁明了。

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4\)

新赛欧的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49mm、1690mm、1505mm,相对同级竞争对手而言,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2465的轴距表现并不是十分抢眼。虽然车身尺寸小,但看起来十分紧凑、饱满,车头与车尾保持“前低后高”的前冲感,有点小跑车的感觉。尾部侧线条非常流畅、圆滑,这说明雪佛兰在外观设计上的确下了一番功夫,将这样一款小车设计得这样漂亮。

霸道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4\)

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车身规格将增大,预计其车身长度将增加80毫米,宽度增加10毫米,整体驾乘高度降低了大约15毫米。车身前脸则保留了老款车型垂直的进气隔栅造型,在前保险杠的两端还配置了圆柱形的雾灯。外后视镜上还配置了LED指示灯,同样的技术也应用到了尾灯上。车尾还配置了与车身颜色一致的扰流以及全尺寸的轮胎备胎罩。

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4\)

新普锐斯前脸部分,相对于老款新款更具有活力,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和日产350Z[综述 图片 论坛]颇为相似,而整体风格上突出了类似于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的“肌肉感”,前大灯搭配了个性的透射式远光灯,同时在进气口和雾灯的造型上改变非常明显。车头部分丰田的标志采用了蓝色的灯光背景,体现了环保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4\)

新锐志采用最小的发动机是2.5升V6汽油发动机,据说可实现0 - 100公里/ 8.4秒的加速时间及燃料效率平均13公里/升。 而另一台3.5升V6发动机被认为是最强有力的,并可以节省燃油消耗。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悬挂方面,新锐志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悬挂。新锐志与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GS车型轴距略短,其内饰比较传统。

相关报道:

新车购置税优惠刺激 年底车市有点兴奋

中国新车质量持续提高 魅力指数却三年停滞

不打价格战我们玩新车 本月10款新车将露脸

低价车型抢新车市场 自主品牌布店风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