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达价格出现松动 最多优惠5000元现金
2010年08月11日 07: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北京天达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前卫车型优惠5000元,捷达伙伴可以享受3000元优惠(或送4600元装饰)。现车紧俏,颜色较为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具体到店了解。具体价格变化详见下表:

捷达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2010款 1.6L 伙伴 7.58 7.28 0.3
2010款 1.6L 前卫 8.88 8.38 0.5
制表:凤凰网汽车  

由于新捷达只是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进行升级,因此新捷达的保养基本与前款相同,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捷达的保养价格算是相当便宜的。

保险方面:展店内提供多家公司直赔保险服务,新车首保费用约为4000元左右。

新款捷达除在外观上做了一些变化,内饰也有改动,整体更为协调耐看。其特点表现在皮实耐用,保养维护成本低廉,而且整车性价比非常高,既可作为家用又可以作为公司代步车。

北京天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四环中路92-7号

销售热线:010-68184930/68184790

相关报道:

捷达汽车常见的一些故障原因及解决方法

新捷达真皮版优惠4000元 赠800元装饰

捷达明年“真退休”奇瑞泄密门是阴谋

新捷达最高优惠5千元 赠1千元的工时抵用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