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锐志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2010年08月11日 09: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国产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的最新谍照,这次谍照透露出了更多新锐志的信息,让众多关注新锐志的消费者有了更多参考。新锐志总体和海外版极为相似,前大灯、中网和前保险杠以及雾灯和现款车型相比有较大的改动,前发动机舱占据车身的较大比例。尾部设计采用了层次感极强的线条,另外尾部排气管没有采用上一代的嵌入式设计。

国产新锐志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新锐志运动版

国产新锐志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新锐志普通版

新一代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795mm、1435mm,轴距2850mm,相比现款锐志更宽更低,另外轴距没有任何变化,新锐志的轴距达到了2850mm,可以保证锐志内部空间的宽敞,消弱了车身尺寸短小对车内舒适性带来的不利影响,而车长相比现款车型短了5mm。

国产新锐志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此外,新一代锐志的前后轴重量分配为54:46,风阻系数为0.28。新锐志的轴距达到了2850mm,可以保证锐志内部空间的宽敞,消弱了车身尺寸短小对车内舒适性带来的不利影响。

国产新锐志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动力上的变化时此次锐志换代的重点,海外发售的新锐志2.5L排量得以保留,只是动力输出从之前的145kW稍稍升高到149kw/6400rpm、峰值扭矩243N·m/4800rpm。从目前进入到工信部新车目录的代号来看,国产新锐志将不会搭载3.5L发动机,而是采用与现款锐志一样的2.5L和3.0L发动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一汽丰田新锐志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新锐志定价解析 或售22.98-28.98万

[凤凰评车]新锐志竞争对手分析 定价策略或成命脉

[凤凰评车]新锐志详解 动力和配置是亮点

田聪明:新锐志2010年下半年投放市场[视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