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新锐志定价解析 或售22.98-28.98万
2010年04月16日 10: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今年11月份上市。由于动力性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综合了招牌式的后驱方式,所以在运动性方面比上一代更有竞争力,与竞争对手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凤凰评车]新锐志定价解析 或售22.98-28.98万

外观内饰变化不大

新一代锐志相比现款锐志更宽更低,另外轴距不但没有任何变化,而且车长也相比现款车型短了5mm。此外,新一代锐志的前后轴重量分配为54:46,风阻系数为0.28。

[凤凰评车]新锐志定价解析 或售22.98-28.98万

第二代丰田锐志是一款强调运动化的轿跑车款,整体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融合了四门轿跑造型风格。在外观造型上,新一代车型与上一代车型变化并不大,现款的3联式前灯组、车身侧面线条等均得以保留。重新设计之后的前大灯造型更加锐利使得前脸造型酷似雷克萨斯ES车型,而车身后部则有了细微的变化,如更复杂的尾灯、长条形雾灯以及圆形的双尾排等。

动力提升 配置丰富

动力上的变化时此次锐志换代的重点,现款3.0L排量发动机全面被3.5L排量所替代。而原来的2.5L排量得以保留,只是动力输出稍稍提升高,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8.4秒,但油耗表现平平,达到13公里/升。这款发动机与国内版的最大区别是采用缸内直喷技术。

[凤凰评车]新锐志定价解析 或售22.98-28.98万

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最大扭矩243Nm

变速箱部分,新锐志全系标配6速Super ECT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S挡模式和手动模式,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凤凰评车]新锐志定价解析 或售22.98-28.98万

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4kw、最大扭矩380Nm

新锐志内饰的整体设计虽然没有太多惊喜,但其配置却相当丰富。在主动安全性方面,新锐志采用了雷克萨斯车型上常见的车身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VDIM系统集成了VSC、TRC、ABS+EBD、EPS等多种配置,可对车辆的行驶状态实施控制。另外,还包括了Pre-Crash预碰撞安全系统、随动转向前大灯、雷达动态巡航、全景倒车影像系统以及坡起辅助功能。而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锐志标配7气囊。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一汽丰田新锐志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国产新奔驰E级分析 革命尚未成功

[凤凰评车]新奥迪A8详细解析 主打技术与奢华

[凤凰评车]新锐志竞争对手分析 定价策略或成命脉

[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详细解析 向7系看齐

[凤凰评车]新锐志详解 动力和配置是亮点

[凤凰评车]2011款索纳塔详细解析 看起来很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