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切诺基预售42万起已接受预订 11月可提车
2010年08月11日 11: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1款大切诺基已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国内,而这款全新大切诺基已于今年6月在北美率先上市。近日,从克莱斯勒经销商处获悉,2011款大切诺基现已全国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最早11月可提车,目前预售价格仍保持42.19-56.69万元。

全新大切诺基预售42万起已接受预订 11月可提车

吉普2011款大切诺基早在09年4月的纽约国际车展就已亮相,据悉,新一代大切诺基将推出三种配置车型,按配置等级由低到高分别为Laredo、Limited以及Overland,分两驱和四驱版,其北美售价已经曝光,为31480-45770美元,将来还可能会推出SRT8版本。

全新大切诺基预售42万起已接受预订 11月可提车

新车取消了现行车款的圆灯设计,且大灯和水箱护罩栅罩在身头所占的比例也缩小了,在整个外形上充满了浓浓的欧洲车味道。

全新大切诺基预售42万起已接受预订 11月可提车

内装上,全新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除了有比现行Grand Cherokee还寛敝的车室空间外,还将会有全新升级的内饰材质,和加热方向盘、加热前后座椅、感应式雨刷、高级影音系统、MP3音响系统、USB外接音源、无线蓝牙装置、Garmin卫星导航系统、SIRIUS后座电视和倒车摄影系统等配备,以和lexus(雷克萨斯)、porsche(保时捷)和BMW(宝马)旗下的LSUV相抗衡。

美式风格重新演绎 试驾2011款Jeep大切诺基\(3\)

动力上,新Grand Cherokee可能将搭载3.6升Pentastar V6引擎和5.7升HEMI V8引擎,其中3.6升V6引擎的最大马力为280hp,最大扭力为36.0kgm,JEEP声称这具引擎的燃油经济性比现行款V6车型提高了11%。而另外一款 5.7升L HEMI V8引擎的最大马力将会高达360hp,最大扭力则维持与现行车款相同的53.1kgm。

美式风格重新演绎 试驾2011款Jeep大切诺基\(6\)

虽然换了外型和内装,但新Grand Cherokee依然保有JEEP优良的传统越野性能,新Grand Cherokee在四驱系统上提供了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与Quadra-Drive II ELSD三种驱动系统,其中Quadra-Trac II与Quadra-Drive II ELSD还整合了和Land Rover的Terrain Response很像的Selec-Terrain地形反应系统。

2011款大切诺基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12月引入国内

这套系统提供了一般行车、沙地/泥地、跑车、雪地和岩石五种地形选择模式,以及具备高低升降的Quadra-Lift气压悬吊系统,这既可以提高新Grand Cherokee的低盘高度增加越野能力,也可在高速时降低车身提供较好的空气力学和方便乘客上下车。

相关报道:

新一代大切诺基将推SRT8车型 绝对的高性能SUV

美式风格重新演绎 试驾2011款Jeep大切诺基

全新吉普大切诺基官方配置曝光 11月份进口国内

奔驰新款ML谍照曝光 与吉普大切诺基共享平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