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大切诺基将推SRT8车型 绝对的高性能SUV
2010年04月29日 10: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即将在今年夏季上市(海外)的新一代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车型将会推出SRT8高性能版车型。而这款高性能的车型将对目前的高性能SUV车型阵营形成很大的冲击。

新一代大切诺基将推SRT8车型 绝对的高性能SUV

SRT8车型草图

新车预计搭载现款6.1-liter HEMI发动机的升级版,排量可能会被扩大至6.4L,动力输出超过500马力,甚至达到550马力的水平。动力提升的同时,大切诺基的悬挂和底盘也会得到加强。足以使新款吉普大切诺基SRT8能够巩固其作为全球最快SUV的地位。因为,目前宝马发布的两款M SUV车型也已经成为全球最快的SUV车型。这也是继保时捷Cayenne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M和X6M之后,SUV阵营又将迎来一辆高性能车型。

除了动力传动系统的改变,2012款吉普大切诺基SRT8还将拥有一个精细的车身大包围、较低的车身行驶高度、坚实的悬挂系统以及装备升级刹车盘的矮胖的SRT5辐轮毂。

相关报道:

追求更强越野性 2011款全新大切诺基最快年底引入

缺席北京车展 Jeep新一代大切诺基年底进口

Jeep启动极致之旅 新大切诺基年内引入

大切诺基全车密封——防尘处理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