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2)
2009年12月18日 09:4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菲尼迪G25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2\)

作为英菲尼迪G系家族新成员,G25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前保险与发动机盖的线条过度流畅,鲜明的车顶弧线和强劲有力的腰线构成了典型的英菲尼迪车型轮廓。双拱形进气格栅与L型的高强度氙气前大灯相互映衬,LED组合式尾灯点缀在英菲尼迪G25部,醒目的10幅大尺寸轮胎标识出了其运动的格调。

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2\)

两厢版新马自达3前脸与三厢车型相同,都全面继承了新款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无论在整体线条,还是细节处理上,都似乎是马自达6的缩小版。只是侧面线条改进不大。鉴于三角形与菱形之间的新头灯显得十分锋利。前侧进气口被有意的夸大,前散热器格栅也采用了一体化设计。使得前脸运动感十分强烈,同时灵性十足。尾部设计同样饱满、有力。上挑的大尺寸尾灯显得十分张扬,车灯内不构造也值得称道。同时,后保险杠也增加了几处凸凹的线条,大尺寸排气筒设计,使得尾部力量感十足。

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2\)

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三者也有太多的相似之处。萨博新9-5硕大的进气格栅设计有悖瑞典汽车一贯的低调,有向张扬、夸张的趋势发展。9-5的尾部不再古板,用圆滑、流线感等词语形容再恰当不过。但唯一不变的是,萨博9-5保留了自身经典设计,前头灯依旧犀利,表现出更多的运动色彩。

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2\)

捷豹新一代XJ是加长版车款,车长达5247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3157mm,不愧为捷豹的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型,与同级别的宝马7、奔驰S相比丝毫不逊色,应该说从外形来看它是一款更适合自己驾驶的旗舰车。与上一代XJ的传统雪茄型车身造型不同,捷豹新XJ延续了XF[综述 图片 论坛]的打破成规的设计,整体造型上已经很难再找到传统英伦设计的影子,虽然出于安全的考虑去掉奔跑的猎豹的标志,但镶嵌在前中网上新Logo依然很动感,精致网状格栅与纤长氙气前灯展现灵动外观。

三菱RVR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2\)

三菱RVR跨界车的尺寸比曾经亮相过的CX概念车要大一些,但是相比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及宝马的X1[综述 图片 论坛]则要小了许多。外观设计方面与在售的新款欧蓝德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三菱RVR与CX概念车同样采用了四门的家用化设计,在很好的满足跨界需求同时也没有忽略整体的舒适感受。尾部的特征相比欧蓝德的设计则要简洁了许多,比如特别设计的尾灯造型等等。

起亚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2\)

起亚速迈的车身尺寸达到4480×1765×1400mm,轴距更达到了2650mm的水平,这个数值在与竞争对手如现代劳恩斯[综述 图片 论坛]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相比也不落下风。起亚速迈的前脸区别于家族传统的面孔,新款不规则的晶钻前大灯边角十分犀利,酷似“虎口”的格栅设计十分稳重,黑色的中网和外圈镀铬装饰恰到好处的衬托出了起亚KOUP运动的定位。为配合车身整体风格,起亚速迈车型所采用的五角星式轮毂设计也十分硬朗,并且采用了215/45R17尺寸的轮胎,充分的考虑到了运动性和经济型。

相关报道:

新车购置税优惠刺激 年底车市有点兴奋

中国新车质量持续提高 魅力指数却三年停滞

不打价格战我们玩新车 本月10款新车将露脸

低价车型抢新车市场 自主品牌布店风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