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站曝奔驰C级旅行车合成图
2009年11月09日 10:16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新一代基于W204平台的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是在07年上市的,该车将在明年下半年进行一次中期改款,新车将作为2011款车型上市。最近国外一家网站发布了新车的电脑合成图,从图片看新车的外观只是进行了小改款,采用了新的前后保险杠,前大灯和轮圈。

国外网站曝奔驰C级旅行车合成图

除了外观风格改变外,新车的内装和动力系统也将进行升级,后者包括进一步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水平。这些变化包括增加新的BluTec柴油引擎和引擎停止-启动系统以及更多采用直喷技术。与上一次升级一样,这次的变化将不仅惠及旅行车,而是整个C级车都将受到影响。

国外网站曝奔驰C级旅行车合成图

简评:新款奔驰C级(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旅行车在外观上改动不大,主要是内装和动力系统升级,降低了油耗和尾气排放。

责编:张宇栋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