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吉利GE售价要在100万左右
2009年04月22日 13: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综合报道 吉利卓越,英文全称Geely Excellence,缩写为GE,是国内第一款真正自主研发的豪华车,吉利展台的重头戏。GE效仿目前在产的英伦出租,将驾驶室和乘员舱完全分离,别出心裁的采用了2+1的三座椅设计。一道玻璃幕墙将前后排乘客的空间,完全隔离,采用可变色的隐私玻璃,刻意为后排贵宾营造豪华、私密空间。

李书福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想超越宾利的这样的安全性肯定能做到的,基本上我们已经定下来吉利的GE,是一款为高端用户提供服务的轿车,至于跟外国品牌比的话我想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理解,对于我来说就不能把它叫成哪一款车的延伸,而是设计成吉利高端产品,设计成中国形象、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创新的成果,我们不会简单的抄袭宾利、劳斯莱斯奔驰宝马,我们要在吉利汽车工业基础之上来设计吉利的汽车产品,同时我们会吸收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最科学的造车理念、最好的工艺和最高水平的设备。这一款车如果形成生产投放市场,一定是世界汽车工业的一个高水平的体现,也是吉利汽车工业和中国汽车工业的高水平的体现。说起“小劳斯莱斯”的售价,李书福说:“我想应该是一百万上下的价格。”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