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相上海车展 PASSAT新领驭中国首发
2009年04月20日 12: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大众相上海车展 PASSAT新领驭中国首发

新领驭改款要点解析 新增标准电源插口

2009年4月22日至28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主题为“科技、艺术、新境界”。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负盛名的大型车展之一,本届上海车展吸引了诸多厂家的积极参与。

此次上海车展,上海大众将派出强大的参展阵容,全球首发车型PASSAT新领驭,以及LAVIDA朗逸、途安新一代、POLO劲情、CROSSPOLO等主力产品系列将悉数登场。届时,上海大众将有多款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的主力车型分别亮相E1馆中上汽股份的展台和W2馆中大众汽车品牌的展台。

艺术舞台,展现实力新风范

本次车展,上海大众的参展阵容可谓豪华,在E1馆的上汽股份展台,以及W2馆的大众展台均有多款亮点车型推出,同时展台布置独具风格。

在E1馆上汽股份展台,“和谐生活”是展台设计的主题,特别制作的图腾式视频和激情舞蹈、时装秀、现场作画等艺术表演形式完美融合。上海大众大众品牌展示区以PASSAT新领驭为最大亮点,互动区尽显和谐生活主题。斯柯达品牌展示区也有多款亮点车型,整体绿色风格彰显品牌精髓和上海大众环保车生活理念。

W2馆大众展台启用2008年巴黎国际车展的全新展台设计风格,创新性地将媒体墙有机、和谐地融入到了全新的展台设计理念中。届时,上海大众时尚、动感、缤纷的展台也将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而这些绚丽展台的主角当属上海大众的系列主力车型。全球首发的PASSAT新领驭保持了PASSAT品牌一贯的优秀品质和纯正血统,市场表现值得期待;年轻的LAVIDA朗逸雄距A级车市主流地位,市场根基愈加稳健;途安新一代销量一路看涨,口碑效应和市场潜力持续释放;POLO劲情稳居AO级车市场高端精品轿车领先地位;跨界车型CROSSPOLO,实现了卓越品质和精准营销的完美结合,表现可圈可点。由此可见,上海大众产品线的结构性优化调整日趋和谐完善,而随着PASSAT新领驭的适时推出,上海大众的市场竞争力也必将得到进一步地增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