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小劳斯莱斯”售价将在100万左右
2009年04月20日 09: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吉利“小劳斯莱斯”售价将在100万左右

吉利GE

凤凰网汽车综合报道 记得吉利的当家人李书福在刚刚涉足汽车行业的时候,曾经放出豪言:“汽车不就是两排沙发上安四个轮子!”听到此话,不禁为他的自信和激情所感染。在经历了从制造最便宜的车到现在开始发展多品牌,出精品的阶段,吉利一路走来愈发成熟和稳健。就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吉利带来了中国劳斯莱斯,GE概念车。

李书福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想超越宾利的这样的安全性肯定能做到的,基本上我们已经定下来吉利的GE,是一款为高端用户提供服务的轿车,至于跟外国品牌比的话我想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理解,对于我来说就不能把它叫成哪一款车的延伸,而是设计成吉利高端产品,设计成中国形象、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创新的成果,我们不会简单的抄袭宾利、劳斯莱斯、奔驰、宝马,我们要在吉利汽车工业基础之上来设计吉利的汽车产品,同时我们会吸收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最科学的造车理念、最好的工艺和最高水平的设备。这一款车如果形成生产投放市场,一定是世界汽车工业的一个高水平的体现,也是吉利汽车工业和中国汽车工业的高水平的体现。说起“小劳斯莱斯”的售价,李书福说:“我想应该是一百万上下的价格。”

吉利“小劳斯莱斯”售价将在100万左右

尾部

吉利卓越,英文全称Geely Excellence,缩写为GE,是国内第一款真正自主研发的豪华车,吉利展台的重头戏。GE效仿目前在产的英伦出租,将驾驶室和乘员舱完全分离,别出心裁的采用了2+1的三座椅设计。一道玻璃幕墙将前后排乘客的空间,完全隔离,采用可变色的隐私玻璃,刻意为后排贵宾营造豪华、私密空间。

GE的外观造型与劳斯莱斯“幻影”非常类似,其实,它们之间还有一点渊源。GE所属的“上海英伦”子品牌,源自吉利持股的英国锰铜公司。而英国锰铜与劳斯莱斯并列英国四大品牌之一,多年前曾有同一个董事会管理,而且锰铜公司曾经长年代工劳斯莱斯的车身及其他零部件。吉利持股英国锰铜公司后,开发一款有中国特色,风格近似劳斯莱斯的豪华车型,在技术和工艺上,并不是一片空白。

虽然仅仅是一款概念车,但一些舒适、享受的配置都能够使用,特别是后排的设计,只安装了一个超豪华的座椅,犹如帝王的宝座,为乘客提供尊贵的享受和满足感。令人感叹的是,如今吉利真的把沙发装上了四个轮子,只不过眼前这辆充满威严和气势的大块头,已经不再是简陋的代名词,而晋升为一款豪车的雏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