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读懂年轻人喜好 高质价比SUV就看这几款

2019-06-25 05:5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1

东风日产劲客

从现如今各家汽车厂商的产品布局不难看出,购车人群之中的年轻消费群体与日俱增,因此市面上的在售车型正经历着潮流化、智能化、驾趣化的明显转变。舒适居家靠拢智能、商务中级偏向运动。

那么,对于即将拥有第一台车的年轻人来讲,该怎样找到一款真正意义懂得自己的车型呢?为此,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几款在当下极具质价比的合资SUV。

东风日产劲客

售价区间:9.98-13.73万

劲客的到来使得东风日产品牌SUV车型布局更为丰富,并且一经上市便斩获众多消费者芳心,大有后来者居上的强势实力。目前,劲客在售车型共计4款,售价区间为9.98-13.73万元。此外,目前购买劲客车型更可享受保险补贴与金融补贴二选一的限时特惠政策:1.购劲客享3000元保险补贴;2.购劲客首付1万起,享定额贷9万3年0息。

外观方面,劲客基于海外版本车型的风格特点打造而成,并特意针对国内消费者所需进行有效升级。与品牌其余车型一致,劲客同样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多层次感设计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除此之外,为凸显劲客引领同级的时尚与运动,厂家还提供了多样车身配色,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口味。

内饰方面,劲客也是将年轻态这一特点最大化融入内饰设计之中,同时也具备当下流行智能前卫。此外,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屏、大尺寸中控触摸屏以及双色内饰设计等等的引入,足以令日产劲客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车型市场之中站稳脚跟。除此之外,劲客车型更是获选“2019年度沃德十佳内饰十佳内饰”称号,真可谓实至名归。

配置方面,劲客智联版车型所配备的日产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提供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高德地图车载导航、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酷我音乐+考拉FM电台App)、墨迹天气、车载Wi-Fi、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等功能或服务,这是同级竞品车型所不可比拟的。其中,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可通过驾驶人员的指令输出,实现对车型部分功能的语音控制,这在大幅提升用车便利性的同时,更具智能趣味性;而所搭载的高德车载导航更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合理规划行驶线路,有效躲避拥堵路况、收费路段等等,省心省时。

空间方面,劲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同级之中拥有较为明显的优势。此外,后备箱空间比较规整,加之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足够应对日常出行对于空间的需求。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均搭载一款代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通过优势技术达成强进动力输出级低油耗的黄金平衡,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最低油耗仅为5.6L。其最大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操控方面,凭借日产首创的底盘控制系统,劲客通过传感器收集车速、转向等信息,打造无惧颠簸、入弯稳、过弯准的驾乘感受。而所配备带横向稳定杆的高性能悬挂,以及188mm高离地间隙,更是有效提升复杂路况的通过能力。

2

广汽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

售价区间:12.78-17.68万元

作为节能时尚先锋,缤智车型自出道以来就有着不错的用户群体。近期,其中期改款车型正式推出,售价区间12.78-17.68万,共计2种动力6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缤智在车头区域的变化还是相当明显的,几乎照搬了海外版本车型的风格样貌,采用了本田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加入更宽的镀铬饰条,使得新款缤智气度非凡。此外,羽翼式全LED大灯的引入对于配置粉儿来讲更具吸引力。

内饰方面,新款缤智延续了本田品牌一贯的简介实用特点,并且注入了大量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作为本次改款的一大特点,新款缤智在内饰配色方面进行了针对性优化,并推出多达5种的搭配组合,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可选范围。

配置方面,新款缤智全系标配后排魔术座椅、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侧气囊、三模式倒车影像、自动大灯、日行灯、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大灯、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触控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也在不同车型之上有所展现。

空间方面,新款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05mm,轴距2610mm,如此的数据表现处于同级之上的水准。此外,后备箱空间宽敞且地板平整,加之全系具备魔术座椅功能,可以大幅提升后部空间的灵活性。

动力方面,新款缤智提供1.5L/1.5T两种动力单元,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3

东风本田XR-V

东风本田XR-V

售价区间:12.78-16.28万元

从性价比角度来看,本田旗下每一款车型似乎都有很高的评价,同时也用着不少忠实拥趸。旗下SUV车型更是如此。目前,东风本田XR-V共有多款在售车型,价格区间为12.78-16.28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我们熟悉的家族式面孔,丰富的层次感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相比同品牌缤智所不一样的是,东风本田XR-V在线条设计方面更为硬朗。此外,贯穿式LED尾灯设计有效为车身整体增添不少活力。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XR-V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特点,而非对称中控布局设计可谓内饰整体一大亮点。除此之外,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当下应有的时尚配置在东风本田XR-V车型之上均有所展现。

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倒车影像以及侧气帘等实用性配置分布在不同车型之上。

空间方面,东风本田XR-V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2/1605mm,轴距2610mm,对于应对日常空间所需不在话下。此外,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有效提升后备箱空间使用率。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XR-V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16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文章总结:

整体来看,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讲,小型SUV车型的可选性还是很高的,主要源于超高的质价比。就拿东风日产劲客来讲,设计潮流、智能全面、灵活空间以及高效节能,势必成为每一位年轻车主的得力伙伴。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