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郑州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惧事故猛如虎!高安全系数SUV你选谁

2019-06-28 05: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1

日产途达

伴随着如今生活质量的明显提升,大家对于车辆的使用需求有着质的变化。的确如此,车辆在便利性、舒适性等方面是其余交通方式所不能给予的。但是,随之而来的出行安全问题已然摆在面前。

那对于我们来讲,如何选择一款值得肯定的高安全系数车型呢?为此,在今天的文章之中,我们就位大家带来几款硬汉及选手,一起来看看。

日产途达

售价区间:16.98-24.58万

说起越野这个事情,似乎每一位有驾照的朋友都想实现这一梦想,而以往来讲价格过于昂贵的越野车型使大家难以美梦成真。但是,日产途达的强势来袭,一下子将梦想拉到眼前。目前,日产途达售价区间16.98-24.58万元之间,共计6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日产途达采用了极具力量感的设计特点,给人十足的安全感。得益于优质的家族化传承,日产品牌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风格展现出与同品牌其余车型大不相同的别样美感。此外,整车来看,大量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日产途达硬朗、威猛的形象轮廓。

内饰方面,尽管定义为硬派特点,但日产途达在内饰设计方面更多的延续了品牌旗下轿车舒适实用风格,在充分诠释车型越野天赋之外,细节之处尽显优于同级的全面优势。

配置方面,日产途达全系标配一键启动、7英寸中控液晶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根据不同车型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分区自动空调等功能性配置。除此之外,蓝牙电话、蓝牙音乐、USB扩展、车载导航、手机互联等等应有尽有,足够大幅提升用车品质。

安全方面,日产途达全系标配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ABS、EBD、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侦测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AVM全景影像等等还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之上。

空间方面,日产途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2850mm,采用的是5座布局,定位与中型SUV。账面数据来讲足够优秀,且处于同级主流水准之上。乘坐舒适度方面,日产途达也是细心打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全维静音车体以及双重防震车身的组合,更是每次出现的良好保障。此外,日产途达后备箱空间宽敞且平整,并支持第二排左右按比例放倒,可以最大化提升车内空间使用率。

动力方面,日产途达全系搭载了品牌QR25系列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51牛•米,并经过专业SUV发动机参数调校,充分发挥"低转速、高扭矩"的强劲动力;与其匹配使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越野方面,日产途达所配备的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扭矩最高可放大2.7倍)具备三种驱动模式,2WD两驱模式、4H高速四驱模式、4LO低速四驱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不同地形选择合适的动力驱动模式,轻松应对平整铺装路面及多种复杂地形。同时,日产途达后桥配备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可以合理分配扭矩与抓地力,有效帮助车辆脱困。此外,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搭配带稳定杆的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如此专业的越野级悬挂组合,在兼顾行驶稳定性的同时,大幅提升全路况通过能力。

2

福特撼路者

江铃福特撼路者

售价区间:26.58-35.88万元

说起福特汽车,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福克斯蒙迪欧锐界等等居家之用的畅销车型。而就硬派越野范围来讲,似乎就只有福特撼路者了。目前,2019款撼路者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5.88万元。

外观方面,得益于家族式设计理念,2019款福特撼路者在外观方面完全基于福特Everest概念车所打造,而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2019款福特撼路者整体视觉效果极具野性。其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格栅,前保险杠中也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再加上两侧硕大的前大灯,前脸造型十分粗犷,野性十足。

内饰方面,2019款撼路者在内饰设计上相当简洁,大量采用了横平竖直的线条设计。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有着较强的越野风格,中控台设计相当规整,虽然有些过于传统,不过具备较强的实用性。此外,较老款车型相比,双层隔音玻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220V电源、车载Wi-Fi、自动紧急制动、感应式尾门等配置会出现在不同车型之上;而且2019款撼路者还在B柱增加隔音密封条。

空间方面,用高大威猛来形容2019款撼路者一点都不过分,其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轴距为2850mm,且支持5座/7座可选,7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足够装下成年人。后备箱方面,得益于支持座椅放倒,因此足够营造出极其可观的使用面积。

动力方面,2019款撼路者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方面,柴油版车型使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汽油版车型使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越野方面,2019款撼路者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且在部分车型上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央限滑差速器采用多片离合器结构,能够根据不同路面情况智能分配前后轴动力。此外,福特撼路者还搭载了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驾驶员可以选择普通模式、泥地/雪地模式、沙地模式和岩石山地模式。

3

Jeep牧马人

Jeep牧马人

售价区间:42.99-53.99万元

有一句足够影响一代人的广告词是这样说的: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的确如此, Jeep品牌旗下每款车型似乎都有一种我们无法抵御的魔力。就比如全新牧马人,几乎全能的优异表现足够征服每一片沙漠。目前,全新牧马人售价区间42.99-53.99万元。

外观方面,尽管称呼为全新牧马人,但是并没有翻天覆地的设计变化,传承经典才是最佳的表达魅力方式,即便没有多变外观,也会收获超高回头率。不过值得提及的一点,则是全新牧马人换装了LED大灯。

内饰方面,全新牧马人则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新意,其采用了品牌全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且在风格与细节方面采用大幅年轻化特点。尤其带有彩色大屏的仪表盘很跳跃的感觉,配置上也比较丰富,主副驾驶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CarPlay和CarLife都有搭配,并且增加了倒车影像等。

空间方面,全新牧马人两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34/1894/1839(1841)mm,轴距为2459mm;四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94/1838(1848)mm,轴距为3008mm。账面数据来讲,较老款车型相比仅仅是小幅变化,不过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都有明显增长。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全系都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其匹配使用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越野方面,全新牧马人采用全新智能机械分时四驱系统,可实现扭矩2.72倍放大的双速分动箱及中央锁止功能,在复杂环境中为四轮释放超1000牛•米扭力。与此同时,全天候全路况的四大驾驶模式足够应对任何路况。

文章总结: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非常流行的一句电影台词。的确如此,日常驾驶之中,安全永远是需要放在首位的。就拿日产途达来讲,硬朗大气的外观设计、舒适实用内饰风格、宽敞灵活空间设计、高效节能动力总成以及无惧烂路的越野实力,势必会成为路途之中的安全保障。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途达
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