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郑州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惧事故猛如虎!高安全系数SUV你选谁

2019-06-28 05: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江铃福特撼路者

售价区间:26.58-35.88万元

说起福特汽车,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福克斯蒙迪欧锐界等等居家之用的畅销车型。而就硬派越野范围来讲,似乎就只有福特撼路者了。目前,2019款撼路者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5.88万元。

外观方面,得益于家族式设计理念,2019款福特撼路者在外观方面完全基于福特Everest概念车所打造,而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2019款福特撼路者整体视觉效果极具野性。其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格栅,前保险杠中也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再加上两侧硕大的前大灯,前脸造型十分粗犷,野性十足。

内饰方面,2019款撼路者在内饰设计上相当简洁,大量采用了横平竖直的线条设计。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有着较强的越野风格,中控台设计相当规整,虽然有些过于传统,不过具备较强的实用性。此外,较老款车型相比,双层隔音玻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220V电源、车载Wi-Fi、自动紧急制动、感应式尾门等配置会出现在不同车型之上;而且2019款撼路者还在B柱增加隔音密封条。

空间方面,用高大威猛来形容2019款撼路者一点都不过分,其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轴距为2850mm,且支持5座/7座可选,7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足够装下成年人。后备箱方面,得益于支持座椅放倒,因此足够营造出极其可观的使用面积。

动力方面,2019款撼路者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方面,柴油版车型使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汽油版车型使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越野方面,2019款撼路者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且在部分车型上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央限滑差速器采用多片离合器结构,能够根据不同路面情况智能分配前后轴动力。此外,福特撼路者还搭载了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驾驶员可以选择普通模式、泥地/雪地模式、沙地模式和岩石山地模式。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达
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