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中产家庭首选车型 合资中型SUV车型推荐

2017-03-22 11:5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导购:时间往前推移几年,国内火爆的SUV市场还大多集中在紧凑级SUV车型,不过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近两年合资中型SUV成为了这次热潮的主力军。别克昂科威作为合资中型SUV的领军者一举成为去年合资SUV的销冠,使得各大厂商纷纷抓紧布局中型SUV市场,就连大众途观也加长加入其中。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几款20-30万级别合资中型SUV,看看究竟哪一款更适合您。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新车指导价:20.99-34.99万

如果以一款中型SUV来看,昂科威首先不具备大多数传统中型SUV的7座版本,同时车身尺寸上与对手相比也没有优势,但是这并不妨碍昂科威从这些对手手里抢夺市场。所以事实证明,一款车的成功绝对不取决于它的级别划分,更不在于你为它制定什么样的对手,而是看有多少消费者为其买单。继2016年以年销超过27.5万辆摘得国内合资SUV销量桂冠后,如今昂科威又完成了一个“小目标”:在上市的第29个月完成了累计50万销量。

昂科威采用别克家族典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富有肌肉感的性感腰线以及带有贯穿式镀铬饰条的尾部,这些设计的素都使得昂科威在外观设计显得十分沉稳。昂科威的前大灯采用了展翼型的样式设计,氙气感应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格外犀利。整体造型显示了美系设计一贯的大气。

别克昂科威在延续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的同时,采用了大量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旗舰型车型座椅采用深酒红真皮包裹,在视觉效果上十分豪华,毫无疑问昂科威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采用触摸控制的方式显得科技感十足。别克昂科威20T最低配车型配置上增加了倒车雷达功能,于是倒车雷达成为了全系标配;28T和20T两驱/四驱共计3款精英版车型增加了一体式侧气帘。同时,除20T前驱领先型外,其它2016款车型都新增了科技选装包,内含最新的车载导航系统及智能手机映射功能。

在舒适性方面,昂科威确实做得非常出色,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一个非常理想的安静驾乘环境。通过我们的测试,昂科威怠速时的噪音为41.6分贝,在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噪音也不到60分贝,这归功于通用的主动降噪功能。

动力方面,20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9马力和250牛米;28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2.0T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应参数分别为260马力和353牛米。1.5T车型虽然排量小,但经过我们的测试发现其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绝对不弱,并且1.5升发动机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何乐而不为呢?

车型总结:昂科威28T和20T两大系列共10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非常之多,覆盖20万元-35万元的广阔空间,从20T前驱技术型入门级拉低消费门槛,到20T前驱豪华型和28T四驱领先型进入24-26万元SUV核心价格区间,再至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占领细分市场技术高点,为钟情于中型SUV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除此之外,上汽通用别克还为消费者带来了“50万车主‘推荐购’”活动。凡到店参与试乘试驾活动或成功购车,消费者和推荐人均可获得多重好礼及别客汇积分,同时也可通过参与“1元购”车享活动、电商优惠以及包含保险、金融、置换、增购在内的多种金融促销方案,体验多重惊喜。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