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带我去趟未来 试驾特斯拉Model X P100D

2017-11-28 05: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

特斯拉Model X P100D·内饰体验

坐进车内,与外观设计相辅相成,特斯拉Model X P100D的内饰风格同样延续了简洁不失科技感的设计理念。超大的全景式前风挡设计完爆以往印象中的全景天窗,在大幅提升视野的同时也不会感到任何外界光源所带来的刺眼感受。科技配置方面,1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不得不提,你所能想象出任何对于车辆的控制,均可在这块屏幕中得以实现。

所有的电子产品都会碰到更新换代的烦恼,这里特别要强调的是,特斯拉Model X P100D搭载了OTA空中升级服务,这可以有效减少前往服务中心的次数,厂家只要通过OTA空中升级推送一个升级软件包即可(升级频率平均每2-3个月一次),轻点屏幕点击安装后既能完善一些旧有的问题,还能获得新的功能配置,即可让车主持续保持对于车辆体验的新鲜感。

这台特斯拉Model X P100D采用了6座布局,座椅造型极具未来感,并采用了手工包覆的超细纤维与人造皮革内饰表面设计,驾驶员一侧座椅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支持通风加热功能;储物空间方面,并没有设计很多储物区域,但足够日常使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