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带我去趟未来 试驾特斯拉Model X P100D

2017-11-28 05: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

特斯拉Model X P100D·动态感受

我想很多人会跟我一样,当坐进驾驶舱的那一刻,最先想到的是这车要怎么开?居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一键启动按键!其实,想要开走特斯拉Model X P100D相当容易,当调整好座椅、系好安全带之后,深踩刹车踏板即可启动车辆,与此同时驾驶员一侧车门会自动关闭。怀档设计类似于奔驰车型,操作起来十分上手。

区别于传统发动机+变速箱的动力总成,Model X P100D搭载的是三相4极交流异步电机,并使用了全新的100kWh电池,走走听听的过程之中不会感受到传统换挡带来的顿挫感,且能量回收系统可以有效提升单次充电使用率,日常驾驶续航能力可以达到400公里左右。

特斯拉Model X P100D配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轻松、运动、狂暴;转向模式分为舒适、标准与运动。当你想尝试3.1秒破百的滋味如何,在选择狂暴模式之后点击彩蛋中“际穿越”的那张牌,剩下的只需将电能踏板踩到底,你就可以瞬间起飞了。

得益于扎实优异的底盘做工,高速行驶过程中的行车质感相当沉稳,对于坑洼路面的过滤能力相当强悍。除此之外,特斯拉Model X P100D更有5种悬架高度可调,同时还可以设置自动降低悬架所需的行驶速度。

文章总结:

特斯拉Model X P100D,在国内汽车市场之中并没有实际意义的竞争对手,超乎常规的未来感设计、炫酷的鹰翼门开启方式、将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17寸大屏以及起步可以秒杀所有的强悍动力,使得宝马X6奥迪Q7等体格相近的对手望而却步。目前,随着国内新能源产业的大踏步前进趋势,相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乐意提前去享受这种未来出行方式。(图/文 王炎)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