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冬季用车如何选 四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2017-12-18 23:52: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Jeep自由侠

指导价:13.48-20.28万

好看,其实这个十分重要,因为世面上有太多标榜实用却没有个性的车,但往往就是看似平凡却有着绝大的市场能量。好在,那些系出名门的个性车也不缺乏市场,像MINIsmart这两个品牌推出的车型都是极好的代表,如今作为越野世家的Jeep也推出了类似于MINI COOPER定位的小车,Jeep不会出一款轿车,而是小型SUV。

Jeep自由侠是一款完全可以“靠脸”吃饭的车型,具备了所有的Jeep家族特征,配合多达11种车身油漆,简直是男女老少通吃的万人迷。

 

内饰虽然没有外形那般张扬,但凭借出色的档次感甚至还获得了“沃德全球十佳内饰”的奖项。从国人的视角来看,自由侠配备了和自由光/大切诺基相同造型的真皮方向盘,手感十分出色,加上可以“夜骑主题、滑沙主题、跳伞主题、75周年”四种主题内饰可选,并且还植入了诸如willys脸谱,探险地图,军用邮箱烙印等Jeep独有的素。

 

出产自广汽菲克的国产自由侠并没有比同价位的合资SUV在工艺上有什么落后。相反,自由侠的车身材料以及内饰选材都十分厚道,工艺上也是合格,所以它给人的品质感很强烈。

Jeep自由侠提供1.4T+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2.0L+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