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着创酷去郊游 北京周边自驾游体验

2018-03-14 17:2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游记:随着时间来到3月份,北京这边的气温逐渐回升,半只脚已经踏入到了春季。在工作生活节奏快的大城市,自驾郊游成为了许多人节日的休闲项目之一,而北京周边不乏有适合自驾出行的目的地。自驾出行需求目前是许多人重要的购车考虑因素,不仅要在拥堵的市区日常通勤中灵活轻松,还要各方面能满足中短途自驾,所以车身小巧但空间灵活的小型SUV车型掀起了一股热潮。

雪佛兰创酷是本次自驾游记的主角,就是这辆处处散发着“精悍”二字的车型将在未来这一段时间里进行自驾。说到创酷,它可谓是小型SUV界的老级车型,在很多品牌还未发觉这一市场机遇时,雪佛兰就早在2014年于国内推出了创酷。这辆创酷已经是中期改款后的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相比老款车型变得多了几分精致少了几分粗狂,不过“敦实”风格上还是延续了下来。

说到北京的自驾游目的地,北京西郊绝对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之一。比如说众所周知的香山,不过要看红叶得等到深秋。由于现在气温刚开始回暖,很多地方还没有披上绿色,我们选择了开车自驾到门头沟转一转。

门头沟地处北京西部山区,进入门头沟城区往西不用开多久就进入了山区。得益于它1.4T发动机,创酷在一路向上的曲折山路中,上坡时虽说谈不上游刃有余,但是绝对称得上兢兢业业,在上坡时完全没有吃力的感觉。

我们的目的地是门头沟著名的潭柘寺,在开了一段山路后我们途径了戒台寺。戒台寺始建于公元622年,原名慧聚寺,明朝英宗皇帝赐名为万寿禅寺,因寺内建有全国最大的佛教戒坛,民间通称为戒坛寺,又叫戒台寺。话不多说,和创酷来一个合影留念。

 
 

在戒台寺短暂的停留后,我继续往山里进发,山路非常曲折,需要经常减速加速,创酷这台6AT的变速箱换挡平顺度符合这个级别车型主流标准。经过了十多公里的路程,我们来到了北京最有历史的佛教圣地潭柘寺。潭柘寺是佛教传入北京地区后修建最早的一座寺庙,坊间有一句“先有潭柘寺后有北京城”

  

  

    

 

经过了小半天的自驾和踏青,也对创酷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大家也对创酷的外观设计有了解。由于这次出游并没有携带家人,所以没有介绍创酷的内饰和空间,不过总的来说创酷的空间对于一个人的驾驶来说是非常富裕的,特别是头部空间。我将会下次的自驾游玩中介绍一下创酷的空间表现,看看创酷能否满足一个三口之家的需求。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