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下班代步首选 三款合资紧凑级车推荐

2018-04-23 23:04: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众宝来

厂家指导价:10.78-15.38万

造型方面,全新宝来凭借相比老款车型更硬朗、舒展的线条,勾勒出了更立体、更具力量感的整车造型。全新设计的“X“型前脸,令整个前脸看起来也更显年轻活力。全新宝来侧面采用了贯通式双腰线设计,不仅使得车身更加修长,也更具力量感。车尾“V”型设计与“X”型前脸遥相呼应,“e”型LED尾灯辨识度极高,同时颇具时气息。

全新宝来内部采用了简约而对称的设计风格,更多细腻柔和的素,使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高亮黑面板与大量镀铬装饰条的融入,配合中控面板和两侧手扶门板采用的亚光棕色仿桃木饰条,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

配置方面,新款宝来时尚型新增胎压监测功能,并增加16英寸铝合金轮毂供选装;舒适型和豪华型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雷达,新增17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支持大众MirrorLink和苹果CarPlay功能的6.5英寸触摸式彩屏可供选装,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动力方面,宝来将提供全新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2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