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旗舰新选择 试驾博瑞1.8T 旗舰4G版

2018-05-28 18:0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刚

新车动态解析:

这次改款的最大亮点还是在于动力部分,在新技术的加持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增加了提升了20匹,最大扭矩提升了50牛·米。

整个发动机的输出过程很线性,最大的300N·m也并不是瞬间就释放出来。在日常使用时,动力绝对属于够用的级别。

变速箱的表现可以说和这台发动机很大,都是那种不急不慢的性格。换挡的动作很轻柔,并不会打扰你的安逸驾驶风格。

3种驾驶模式,仔细发现还是有一些区分,当点击进入运动模式下,方向盘变沉油门踏板也相对的变得灵敏。虽然这种风格比较适合驾驶,但是对于日常通勤来说普通模式就已经足以了。

底盘调校方面,舒适依旧是它的主旋律。底盘的滤震好、冲击小,并且由于出色的车厢静谧性,你能感受的比较不错的豪华车的形式高级感。另外,在面对坑洼的起伏路面时,悬架的动作要比老款车型干脆的多。

全文总结:被誉为“最美中国车”的吉利博瑞,自2015年上市以来,围绕他的话题就一直没有停歇。虽然经历了2017年的短暂瓶颈后,但是博瑞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让它继续在这个级别竞争中上演着“中国式”速度。可以说,这次富有意义的中期改款是成功的,外观、内饰和动力的针对性优化,让它维持住了来之不易的地位。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