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向全能型选手进阶 试驾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8-05-29 07:3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炎

》路虎揽胜运动2018款3.0 V6锋尚创世版DYNAMIC--动态解析《

此次试驾的揽胜运动版车型所搭载的是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ZF出品的8AT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对于这样一台庞然大物,或许我们对其灵活性会有些忌惮。不过,当进入车内,踩下油门踏板的那一刻,伴随着发动机的咆哮声,你会将这些顾虑一并抛向脑后。起步迅猛、加速后期依旧有力、转向灵活不输小级别车型。

油门踏板相当灵活,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十分线性,当转速达到3500rpm的那一刻便能获得最大扭矩;且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你丝毫不会感受到这是一款如此庞大的SUV车型,反而还会感受到极佳的视角。

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路虎的这套全地形反馈系统,所涉及到的路面状况非常全面,城市之中的日常用车会变得非常轻松,而去野外撒野也能做到悠然自得。得益于可调空气悬挂、四驱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等,在过滤路面细碎上,揽胜运动版几乎可以做到如履平地般的顺畅,使每一次的用车出行都能以完美告终。

总结:

就是这样,如果你想找寻一款面面俱到的SUV车型,那么揽胜运动版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极具仪式感的外观设计,丰富便捷的科技配置加持,以及优于同级的室内空间与澎湃动力,足够完美了吧!(图文/王炎)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