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随时代的面面俱到 紧凑级SUV火热推荐

2018-11-30 05: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售价区间:13.99-18.59万元

对于凭借实惠口碑起家的合资品牌,斯柯达一定是其中之一,划算的落地价格以及德系品牌的综合实力,使其拥有不少追随者。如今,随着SUV车型市场的愈发火热,斯柯达旗下SUV车型也是越来越丰富。斯柯达柯珞克,售价区间13.99-15.59万元,共计5款车型。

外观方面,斯柯达柯珞克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理念,并采用了品牌最新一代的SUV家族式设计风格,这在柯迪亚克柯米克等车型之上已有所展现。而相比其他,斯柯达柯珞克更为注重运动气息,且大气、时尚。

内饰方面,以外观设计相得益彰,斯柯达柯珞克在内饰上同样采用的是家族式风格,对称式布局中规中矩,简洁大方不失科技感。而在做工用料等细节方面,相比竞品车型,斯柯达柯珞克更具品质感。

空间方面,斯柯达柯珞克的长宽高为4432/1841/1614mm,轴距2688mm,这与海外版车相比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除此之外,斯柯达柯珞克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有效提升车内容积。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珞克提供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全部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斯柯达柯珞克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