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宜商宜家好伙伴 四款自主入门MPV推荐

2018-12-06 09:5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江淮瑞风M3

指导价: 6.98-8.88万元

江淮作为国产MPV车型的优秀代表,一直以来以出色的性价比和不错的口碑在国内乘用车市场里占据着一席之地,随着瑞风M3宜家版的上市,江淮对自家MPV产品的布局也日渐完整。瑞风M3宜家版作为现款M3的升级车型,把目标人群扩展到了家用这片广阔的市场。

外观方面,瑞风M3宜家版相比现款车型前脸发生了很大变化,瑞风M3宜家版换装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前脸看起来显然要更加时尚一些。前大灯内部采用了透镜设计,并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排窗体的面积更大,增加了视野。尾部依然采用平直的线条,看上去比较规整。

内饰方面,瑞风M3宜家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与普通版瑞风M3相同的设计,双色的中控面板以及简约的按键布局让它看上去比较经久耐看,不会容易过时。整体洋溢着简单温暖的居家气息,对于长途自驾游而言,一个看着舒服的内饰可以让旅途的心情更好。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后排独立空调、220V车载电源+USB接口等配置,长途旅游玩个电脑也没有什么问题。此外,新车提供2+2+3七座和2+3+3八座两种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对于经常6-7人出行的消费者建议购买2+2+3的车型,这样可以获得更灵活的空间。

动力方面,瑞风M3宜家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现款瑞风M3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0Nm。变速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