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梦想 实拍新款奔驰G63

2019-01-11 05: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刚

官方表示这套四驱系统的特性倾向于后驱,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AMG G 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20km/h(选装AMG驾驶包后可升至240km/h),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3.2L/100km。

全文总结:看完了上述的车型介绍,你会不会不免跟我一样都有一种感慨(即“有钱真好”),更准确的说这是一台每个男人都梦想的Dream Car。全新奔驰G63在外观的变化不是很大,针对如中网、灯组等细节进行了调整,话说回来这套外观表现足够继续经典下去;内饰部分豪华感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很多S级才有的配置它也都有列装,可以看出奔驰G级不在局限于一种”玩物”的状态,日后更多扮演的可能是通勤的角色。总的来说,这是一辆值得让人羡煞的爱车,也是一辆让普通人难以拥有的好车!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3.7-281.55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