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拼智能秀活力 高热度小型合资SUV推荐!

2019-02-20 05:2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广汽本田缤智

售价区间:12.88-18.98万元

就国内汽车市场而言,小型SUV车型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同时也是各家汽车厂商的销量主体。本田缤智亦是如此,自上市伊始就具备着不错的关注程度。目前,本田缤智售价区间为12.88-18.98万元,共计8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本田缤智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依托于本田旗下CONCEPT V概念车打造而成。整体来看,本田缤智具备当下应有的年轻活力与前沿时尚,并通过大量线条装饰,营造出不俗的层次感与力量感。

内饰方面,本田缤智采用了品牌一贯的简洁内饰布局,营造出一种舒适且温馨的内部环境。且为迎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本田缤智还采用了中控操作面板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风格,并融入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颇具竞争力。

配置方面,本田缤智还是非常全面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智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全景天窗、电动外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斜坡启动辅助、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均在不同车型之上有所展现。

空间方面,本田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账面数据来看,本田缤智的车身尺寸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大优势,不过第二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可以最大化提升后备箱空间使用率。

动力方面,本田缤智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6马力,最大扭矩则为155牛•米与169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