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拼智能秀活力 高热度小型合资SUV推荐!

2019-02-20 05:2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广汽丰田C-HR

售价区间:14.48-17.98万元

作为举足轻重的汽车品牌,丰田旗下每一款车型都极具竞争力,自丰田TNGA架构呼之欲出以来,似乎更具特点与卖点。介于此, 丰田C-HR一经上市就被推向全新高度,且在上市不久更是适时推出天窗版车型。目前,丰田C-HR售价区间为14.48-17.98万元,具备多款在售车型供消费者挑选。

外观方面,丰田C-HR依照海外版车型打造而来,可以说是一模一样。肆意勾勒出的立体线条给予了丰田C-HR足够的科幻感与运动感,更有些概念车的意思。除此之外,丰田C-HR还推出了特装版车型,采用了不同的外观套件,提前在前后包围、侧裙、轮拱等设计方面。

内饰方面,丰田C-HR同样应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风格特点,并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布局,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更具驾驶乐趣。此外,整体来看,丰田C-HR在内饰用料上采用了不少软性材质包裹,加上独特的造型设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配置方面,丰田C-HR搭载了带触摸屏的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内部包含了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智能化程度符合当下该有的水准,且在实际使用上也十分便利。

空间方面,丰田C-HR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账面数据来讲处于同级主流水准,足够满足日常出行对于乘坐空间的需求。此外,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有效提升内部空间使用率。

动力方面,丰田C-HR搭载了品牌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