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满足小私心 探界者Redline尚·红版体验

2019-03-14 15: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接下来我们就来感受下雪佛兰探界者Redline尚·红版的动态表现,探界者Redline依旧采用了与普通版本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千瓦,最大扭矩为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还配有AWD智能四驱系统。

2.0T发动机足够满足大部分普通驾驶者们对动力的需要,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是在7秒出头,不论是从动力参数还是加速时间这些数据上来看,雪佛兰探界者Redline尚·红版都是一款可以给驾乘者澎湃的驾驶体验。

首先就是低速起步阶段,这也是我们日常城市驾驶中走走停停中感受最多的行驶工况,在踩下油门的时候,这台9AT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让我十分吃惊,低档位切换时完全体会不到换挡动作,不经意间车辆已经升到了应有的档位。稍微深踩油门,得益于档位数的优势,变速箱可以立马降两档甚至三挡来拉高转速,然后到达一定时速时,立刻有会快速升挡,这种迅捷平顺的体验为日常驾驶带来了极大的舒适感。

虽然转速可以控制的极低,但是发动机在2000转以下也不觉得乏力,起步轻盈,配合上轻快的方向,以及脚感适中的油门刹车踏板,我相信在拥堵状况时的跟车也不会很疲惫。

速度继续均速攀升,9AT变速箱的升挡十分积极,转速始终控制在1500转以下,不仅燃油经济性更好,更重要的发动机始终温柔的输出,丝毫没有闹人的发动机轰鸣声。不过这样的驾驶显然浪费了353牛·米的峰值扭矩。当时速在80左右时,深踩油门转速会直逼5000转,这时降档加速一气呵成,可以说同级别很少有这么直接且澎湃的体验。

行驶中探界者车内的静谧性也十分出色,8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下,路噪风噪以及发动舱的噪音都不大。其实这不仅归功于在车体制造过程中使用了不少的降噪工艺,而且在探界者全系还标配了ANC主动降噪系统,所以有这样的表现也就没那么意外了。

最后来聊聊底盘悬架,探界者的底盘调教的十分中性,既没有过分追求SUV软绵绵的舒适性,也没有为了操控调教的过硬,可以说十分均衡,在山路多弯的道路上,悬挂的动态响应十分从容,而且面对一些大起伏的抛跳也能很好的控制车身的起伏。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