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凸显年轻化 试驾新一代创酷335T 尊版

2019-08-28 05:2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动力方面,我们的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1.3T(33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5800rpm,最大扭矩:240Nm/1500-4000rpm。并符合最新的国六B排放标准。

这台CVT变速箱值得聊一下,它是通用汽车首款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也是国内首款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式CVT变速箱,其速比范围可达7.01,传动效率优于目前常见的钢带式CVT,并能承受更大的扭矩。

新一代创酷采用运动风格的底盘调校,在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副车架以及轮胎四大硬件进行了全面升级。

无论是怠速还是发动机运转期间,其整体的平稳度和平顺性都表现的非常优秀,即便是处在D挡驻车模式下,你也不会感觉到有明显的振动传入至车厢内部。

发动机标出的最大扭矩输出平台为1500-4000rpm,但是实际体验时,它的涡轮介入点会稍稍提前,在1300rpm左右时你就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动力的爆发,对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涡轮介入点的提前能够很好地化解低扭转速下带来的闯动感。

作为通用汽车首款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它与发动机之间的匹配完善度非常高。也因为CVT变速箱的结构特性,驾驶过程中并不会发动AT/DCT变速箱换挡的顿挫感。虽然没有DCT和AT变速箱换挡的干脆,但是随着转速的提升,你也能够体验到不错的加速感受。

总结:作为一款定位在10-14万元价位区间的小型SUV,新一代创酷能够很好地扮演年轻人第一台车的角色。凭借这套由Redline尚·红元素加持的外观,就已经能够吸引相当多的年轻消费者,内饰及空间的表现甚至可以媲美一些主流紧凑型SUV,这些因素的积累让新一代创酷的综合实力变得非常强。总的来说,在造车凸显年轻化的当下,新一代创酷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