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凸显年轻化 试驾新一代创酷335T 尊版

2019-08-28 05:2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基于全球定位系统和尖端信息集成技术开发的新一代安吉智能车联系统,可实现碰撞自助求助、紧急救援协助、道路导航和4G LTE无线热点、远程操控、免提电话和车况检测等7大类31项服务和4项增值服务,并为新一代创酷的车主提供每年24GB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覆盖所有车联应用,彻底告别“流量焦虑”。

小结:内饰部分,同样采用的是雪佛兰家族最新的简洁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简洁的线条配合厚道的做工用料,营造了一种简约的美式豪华氛围。同时,采用新一代悬浮式中央液晶屏配合MyLink+操作系统,使创酷的内饰在演绎美式豪华之余,也彰显了一定的科技感。

小结:空间表现方面,新一代创酷延续了亮眼表现,车身长度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2570mm的轴距能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实际体验时,它可以营造出轻松坐下5名乘客的大空间。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